阿翁沟水流到人间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七藏沟的出口即到公路

阿翁沟,水流到人间*后**,天气大晴,7点左右纷纷起来,早早地收拾好行李,以便马队收拾铺盖和帐篷。早饭有昨晚的面片、新炒的圆白菜和果子。饭毕,擦洗餐具归还马队。灌了热水,晒着太阳暖暖的。在营地玩耍拍照,和马队所有人合影。川西北的山地**,他们很传统,有着一些自己的禁忌,比如:从大锅里盛饭菜时,碗不许临于锅上;地上有缰绳,严禁跨过,等等。也是一些经验吧。今天我们要沿着阿翁沟出山了,一路溪水相伴,因为要多次淌过溪水,避免湿鞋,所以全程骑马,每个人都骑在行李驮包之上,晃晃悠悠,马帮在前行。沟口望出去云雾缭绕,**的马伕说那是座很大的神山,藏族和**都会去转山。一个多小时,视野变得开阔,能看到我们来时经过的马路,手机有信号了。回头看去,群山莽莽,溪水淌淌——再见,七藏沟。七藏沟名字来源于这附近山地的七条山沟,其中我们穿越的是咔咔沟、阿翁沟和红星海南侧的红星沟。三个高山湖是七藏沟的“风景眼”,隐于沟内以不同的姿态展示着川北高原的一种别致的美丽。长海身姿修长,翠玉的模样如同绝世佳人;草海心怀开阔,喜欢和阳光为伴焕发自己的明媚;红星海拥雪山而居,遗世高邈,雄伟壮阔,靠近她,仿佛能感受到天神的沉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