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鼓浪屿漫游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厦门鼓浪屿漫游


鼓浪屿买票窗口,去的时候买一张往返票,8元/人,一起买的话两张以上都是采取合并成一个虚拟硬币的,不要将这枚虚拟硬币丢了,因为回来的时候还得验票。坐轮渡船的时候建议多加1元/人(上船到楼上的时候才补票),去船上的二楼,这里是观景的好所在,吹着海风,举着单反,咔嚓两张,比起一楼阴暗潮湿拥挤不堪,一块*很便宜!

去鼓浪屿前,不要心急,可以先去邮局旁边的八婆婆店喝一杯5块*的烧仙草,分量之足,令人发指啊!然后买一份10元的手绘地图,可以跟**砍价。不远处就是中山路步行街,可以顺便去黄则和喝花生汤,吃点小吃(提醒大家在中山路小心小偷,有人摆奇形怪状的POSE不要拍照,那都是骗*的)。

建议解填饱肚子再上鼓浪屿,**因为上面的东西普遍都很坑爹,第二鼓浪屿那些没什么人去的角落才是*有味道的。这时慢慢悠悠的去坐轮渡了,十五分钟一班,晚上十点以后半价。鼓浪屿晚上8点到10点半价轮渡票,4元一人。10点以后免费.。但班次是一小时一班。厦门是个值得花时间和心情的好地方。厦门的公交异常的发达,不管你到哪,都会有不止一辆的车供你选择。搭的士不要等下午四五点是的哥交接班时间,这时的士不好搭

坐船不超过十分钟,逛逛**路你就会发现在鼓浪屿真的会迷路,因为门牌号码不是按照常规方法编排的。鼓浪屿其实是一个不大的岛屿,岛上除了观光车没有交通工具,只能靠步行。(提醒驴友们,去到任何景点都不要轻信岛上的野导,说着10块*带你逛逛,*后你会不知不觉花很多*,而且自己探索才是*有趣的方式)一路看到很多新人在拍婚纱照,张三疯奶茶、麻糍和黄胜记,这些虽然出名,但都是噱头,尝尝即可,不必较真。

泉州路和公平路是个人*为**的两条路,这里才是真真正正体现了鼓浪屿的旧时光,不要为了去每间店铺都盖满章和寄明信片浪费了大把时间。当然还有全国景点一致性坑爹的地摊货工艺品,一条成本不足一元的手链,都是几十倍,上百倍在坑游客,看一看拍拍照就好,实在想买,在来厦门之前上X宝买一堆,都可以让你全身挂得跟活佛似的。

鼓浪屿的人流高峰集中在早上9:00--下午22:00,个人**清晨出发和晚上归来的行程安排,然后中间都走在僻静的小路,或者坐在海边看游轮快艇和海鸥都是不错的选择,很想和你一起去吹吹风,吹吹风~~

去爬日光岩,越早越好,日光岩的*高峰是几平方米的岩石,所以去晚了上面会站满了人,根本没法拍照。九点之前岛上的店面基本都没开,你可以安安静静的穿街走巷来到日光岩,在日光岩的*高峰可以俯瞰整个鼓浪屿,上面风很大,但是很舒服。下来之后就可以坐缆车顺便看看百鸟园。缆车是单程的,但九点前没有开,建议大家先走路上去,再坐缆车下来,不耽误时间。

照指示牌走一段就是菽庄花园,里面有十二洞天,四十四桥和两个钢琴博物馆,很不错,会有很多导游在带团,顺便蹭导听听介绍。钢琴博物馆有自动钢琴,隔一段时间工作人员会演奏。日光岩门票是60,菽庄花园30,但联票包含日光岩、百鸟园、菽庄花园、皓月园、风琴博物馆,刻字博物馆,所以很划算。到旁边的刻字博物馆看看后就沿着海边,一直漫步到皓月园,里面有郑成功巨大的塑像。

出来后没走多远就是商业街,下午前往风琴博物馆,有兴趣的同学还可以去海底世界看看,门票70,学生证40。毅然的选择往人眼稀少的鼓新路探索,结果在岛的另一边迷路了,一路都不见一个人,曲折的小路可以两个人一路高歌,那个下午会深深刻在你的回忆里。晚上又跑去**路189号吃海蛎煎,五香条,买了杯马拉桑,逛了逛就差不多把鼓浪屿走遍了,你才发现时间在鼓浪屿真的过的好快,所以尽量要安排充足的时间,坚决杜绝走过场模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