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水上乐园竣工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朝鲜大型水上乐园竣工金正恩曾多次视察)——朝中社10月15日提供的照片显示纹绣戏水场.平壤大同江畔新建的大型水上乐园——纹绣戏水场15日举行竣工典礼.朝鲜*高**人金正恩此前曾多次视察.该戏水场占地面积为10.9万平方米,包括露天、室内戏水


近日,朝水上乐园竣工引起了人们的关注。据悉,10月15日,金正恩此前曾多次视察的朝水上乐园竣工,引起了很大的反响。朝水上乐园竣工,号称是朝鲜*为豪华的娱乐措施,不知当地的百姓能不能玩的起。朝水上乐园竣工,只是在民不聊生的朝鲜,不知道金正恩做这些面子工程有何用处?

10月15日提供的照片显示纹绣戏水场。平壤大同江畔新建的大型水上乐园——纹绣戏水场15日举行竣工典礼。朝鲜*高**人金正恩此前曾多次视察。朝水上乐园戏水场占地面积为10.9万平方米,包括露天、室内戏水场以及康复运动中心和室内体育馆等多种设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