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乡成全国首个旅游综改试点县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桐乡成全国*个旅游综改试点县


昨日消息,桐乡成全国*个旅游综改试点县,国家旅游综合改革试点县授牌仪式昨日在桐乡市举行

据11月5日报道,昨天,国家旅游综合改革试点县授牌仪式在桐乡市举行,桐乡成全国*个旅游综合改革试点县。这意味着,继省政府正式批复设立乌镇省级旅游试验区之后,桐乡朝着“中国旅游第一大县”的目标再次迈进一大步。

据介绍,桐乡将以“三改四化”为核心内容开展全国*个旅游综改试点县工作,积极探索建立以旅游为主导的县域经济发展格局。“三改”是指以深化改革为本,创新旅游体制机制,包括改革旅游发展领导体制、管理体制和投融资体制;“四化”,是指以产业融合为基,助推“一业驱动四化”,即以旅游为主导助推新型农业化、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和服务业现代化,积极探索产业融合工作机制。同时,桐乡将以规划引领为要,统领旅游发展蓝图;以项目建设为重,确保旅游大项目开发。

A股上市公司中,中青旅有望率先受益全国*个旅游综改试点县的政策;另外,桐昆股份、双箭股份等本地股也有望获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