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三亚旅游恢复正常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菲律宾、三亚旅游**正常


记者近日从旅游市场了解到,台风“海燕”肆虐过后,受影响*严重的菲律宾、海南三亚等旅游目的地**正常运营,旅行社相关线路已正常出行。

据了解,超强台风“海燕”对三亚旅游市场没有根本的破坏性。南山、天涯海角、大小洞天、亚龙湾森林公园等旅游景区已全部对外开放,三亚凤凰机场也已**通航,台风期间出现的断电、道路积水、交通受阻等问题也全部消除。

菲律宾国家旅游部也向前来旅游的公众保证,在菲律宾各地的旅游设施和旅游活动继续进行,特别是菲律宾主要的几大旅游目的地正常开放。

记者从多家旅行社了解到,目前赴菲律宾的长滩岛、马尼拉、宿雾等线路可以正常出发,三亚的自由行和团队游也在正常收客。业内表示,作为热带滨海旅游城市,三亚旅游已进入冬季旺季,近期预订三亚旅游的游客明显增加。

菲律宾旅游景点介绍

菲律宾,位于亚洲东部,是由西太平洋的菲律宾群岛(7107个岛屿)所组成的国家。这些岛屿像一颗颗闪烁的明珠,星罗棋布地镶嵌在西太平洋的万顷碧波之中,菲律宾也因此拥有“西太平洋明珠”的美誉。在世界七大*美沙滩之一的长滩岛体验蓝天碧海、白沙椰林;在潜水圣地薄荷岛与海水和鱼儿亲密接触,或登高一睹巧克力山的自然奇趣。丛林间,寻觅藏匿其中的眼镜猴,感受原始丛林的神秘与新奇;沙滩上,享受明媚的阳光与醉人的海风。玩乐之余,各种热带水果与特色海鲜让您大饱口福;入夜后,热带的星光伴您进入甜蜜的梦乡。千姿百态的菲律宾,让您领略别具一格的美。首都马尼拉名胜古迹众多,圣奥古斯丁教堂古朴雄浑,马拉卡南宫清新秀丽,是西班牙建筑艺术的典范。罗海斯滨海大道长达十公里,一边是现代化的高层建筑,一边是浩渺无际的大海,秀色无边。菲律宾名闻遐迩的景点还有巴那韦高山梯田,常年如秋的碧瑶,以及历史名城宿务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