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壶口瀑布现冰瀑景观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黄河壶口瀑布现冰瀑景观


近日,黄河壶口瀑布现冰瀑景观,银装素裹令人叹为观止,下面,我们来看看具体的情况。

连日来,随着气温的降低,位于山西省临汾市吉县的黄河壶口瀑布两岸形成了长短不齐、形状各异的冰挂和冰柱,致使黄河壶口瀑布出现神奇的“冰瀑”景观。黄河壶口瀑布冰瀑还保留这此前瀑布流水的态势,只是这些“流水”都已经结冰。这么美妙的景观,不少人前来观看拍照留念。人们都说黄河的瀑布是“飞流直下三千尺”,在冬日的阳光下,这些冰瀑熠熠发光,晶莹剔透,洁白如玉,令人叹为观止。顺着冰瀑的方向望去,有一种时空静止的厚重感。

黄河壶口瀑布现冰瀑景观引网友关注

@zjr1212:【黄河壶口瀑布出现冰瀑景观】2013年12月29日,随着气温的降低,位于山西省吉县的黄河壶口瀑布两岸形成了长短不齐、形状各异的冰挂和冰柱,同时,景区还出现了流凌景观,吸引了众多游客和摄影爱好者前来观赏。@陇原老马@早安_兰州@西部人文。

@交通1061:【黄河壶口瀑布现“冰瀑”景观银装素裹令人叹为观止】随着气温的降低,位于山西省临汾市吉县的黄河壶口瀑布两岸形成了长短不齐、形状各异的冰挂和冰柱,同时景区还出现了流凌景观,吸引了众多游客和摄影爱好者前来观赏。在冬日的阳光下,这些冰瀑熠熠发光,晶莹剔透,洁白如玉,令人叹为观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