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月适合去台湾旅游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几月适合去台湾旅游


宝岛台湾是中国的一块明珠,也是世界**、**品的集中地,台湾旅游更是能让你疯狂起来,要说几月适合去台湾旅游,其实台湾一年四季都适合旅游,要说*好的时间小编认为还是4月。通过嘉义和花莲的北回归线将台湾分成了以北的副热带季风性气候和以南的热带气候地区。

台湾一年四季气温平均在23摄氏度左右,5月至9月是27~32摄氏度,冬季一般是12~14摄氏度,需要注意的是5月至10月是台湾的台风季,虽然不一定会出现台风,但如果不巧碰上,那估计只能呆在旅馆中了。4月正值春暖花开,风和日丽之际,台风出现可能极小,气温也相对适宜,实在是出行游玩的**选择。若是去台湾,一定不能错过台北“故宫博物馆”,在这里收藏了近70万件奇珍异宝,其中“肉形石”,“清明上河图”,“翠玉白菜”更是举世闻名,无人不知的宝中之宝,若不去观赏,必定会留下遗憾。

去台湾旅游景点**:

一、台湾旅游看九族樱花。游览完湖光山色之后,前往日月潭畔的“九族文化村”,这里可以说是台湾地区*美丽、樱花密度*集中的赏樱胜地。村内种植了超过3000棵的绯寒樱,春节期间,园内的樱花正盛绽放,一株株点缀满粉红色的樱花树几乎分布满园区的任何一角落,满世界的粉红与芳香,让人随处都能感受到那浪漫至极的春日气氛。如果刚好遇上九族文化村的樱花祭,每一棵樱花树都会装上灯饰,到了晚上,亮起灯饰的樱花树连绵开去,宛如一道樱花彩廊,美轮美奂。

二、南投日月潭也是一个不错的旅游景点,这是台湾*大的淡水湖,日月潭以“拉鲁岛”为界,北半部像太阳,南半部像月亮,日月潭这个名字便由此而来,这里不仅风景秀美,还有当地少数名族的传统歌舞供游客欣赏,当然这里还有当地独特的美食哦。

三、台湾旅游去太鲁阁。来到花莲*不容错过的景点是世界级风景名胜太鲁阁国家公园,此处高山、峡谷景色壮美。U形的峡谷中,几近垂直的大理石雄伟壮丽,周围的断崖峭壁也是高不见顶,低不见底,置身其中,让人不禁赞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台湾购物何时买

在台湾,商场活动主要有上半年的“母亲节”和下半年的“周年庆”,在这两个档期中,各商家会退出很优惠的活动,有的商品甚至会下杀3折。而一般商场活动前几天,相关优惠的资讯就会纷纷“出炉”,这是需要的就是“好好做功课”。

除了“母亲节”和“周年庆”,商家也会不定期的以各种“理由”退出优惠活动,比如说“女人节”“清明节”“端午节”甚至是“迎春天”“迎夏天”“迎秋天”,总之商家为了促销,是会抓紧一切能抓紧的机会,而我们就在商家“温柔的陷阱”中“沦陷”了。优惠档期之外,特卖会也非常吸引人,很多商场都有专门的特卖场,而且隔一段时间就会有新的特卖活动。在特卖会上,一千五台币买两条LEE的牛仔裤也成了可能。

此外很多专卖店则会在季末推出一些优惠,有的仅仅是送小礼品,而有的则是实实在在的折扣。总而言之一句话——街,是要经常逛的!宝岛台湾旅游有很多好玩的地方,几月适合去台湾旅游,其实都可以,主要看看自己的心情。如果有时间可以慢慢品味。去台湾旅游吧,带上相机带上好心情,在这个春天就出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