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莲洲油菜花引客10多万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珠海莲洲油菜花引客10多万


珠海莲洲,乡野间那一片热烈的黄,乡路旁60亩的油菜花像一片海,引来无数游客观赏。村里的油菜花已经长了三个星期了,但只有这个周末人才陡然暴增,之前的人都是三三两两地来,并没有出现现在这种连摩托车都被堵在路上的情况,她猜测可能因为是媒体的宣传。

“这两天到村里观赏油菜花的人至少10万,这数字对于村子里的3000多村民来说实在是万万没想到。”毛东艳称。

由于南方天气开始回暖,此前种植的油菜花都已经开花,毛东艳称,这里之前还没有人,但是现在已经开始出现摩托车堵车的情况了,可能是因为媒体的宣传,让这个地方开始红*起来。

据了解,耕管村打算以油菜花观光作为村内产业之一,带动村中经济的发展,明年的油菜花种植面积将会扩大到200亩。

岭南三月,珠海莲洲,乡野间那一片热烈的黄,张扬的绿,乡路旁60亩的油菜花像一片海,它在告诉人们,什么才是春天。

珠海莲洲油菜花引客10多万网友看法:

@ROSAN珊珊:珠海莲洲,油菜花海,热烈的黄,张扬的绿,这就是春天。

@半碗水制造漩涡:#走街头赏花#三月的是花海的天堂,今天一早就看到新闻,珠海莲洲油菜花开的各种烂漫哦~我也想赏花了呢

@龚金花68:【趁着天好去斗门看油菜花吧再不看花花就成泥了】2月28日讯,斗门区莲洲镇大片的油菜花和紫云英开花了,姹紫嫣红,蜂蝶飞舞,美不胜收,花的图片在网上晒出后,引来众多网友的赞叹。而耕管村的65亩油菜花基地将于3月15日犁田,想要一睹珠海花海的市民们得抓紧时间一饱眼福!

@妍妍延延:珠海莲洲油菜花~~~点解别人可以影得甘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