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丰降价,电商快递如何保障利润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电子商务的快速发展,让物流企业的发展步伐也提高了,从去年11月高调宣布参加电商双十一大促销之后,向来在物流界有着高富帅之称的顺丰,再次做出了政策上的大调整。

近日,针对电商市场,推出了航空标准的“电商速配”、“顺丰小盒”及“商盟惠”等服务,其中顺风小盒8元同城价格和12元异地价格,已经与“通达”系快递的价格非常接近,有关**们认为,长期受困于价格战的电商快递,现今因为顺风的入局,恐怕竞争会显得更加白热化,而另一方面,这个现象,也让快递业的发展模式,从*占市场转变为**为要了。

“电商速配:是为中**电商市场而专设的一种快递服务,专门针对安全、时效且要求较高的电商货品,在时效一样的情况之下,而价格则必标准快递便宜了1-2折,自然会受到商家们的青睐。

标签: 顺丰降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