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螺沟旅游攻略简介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神奇的土地,显露着他特有的个性,这就是贡嘎雪山下的桃源之地——海螺沟。你了解海螺沟旅游攻略吗?金山上那一缕穿透雾霭的曙光,冰崩时那一声划破宁静的怒吼,都让你不得不对大自然的无穷魅力俯*。那就来谈谈海螺沟旅游攻略都有什么吧。


*先,海螺沟景区位于四川省甘孜州磨西镇境内,贡嘎山的东坡,距成都295公里。四季都适合旅游。但冬天是*美、**特的季节。海螺沟主要景点:贡嘎雪山、金银山、原始森林、海螺沟温泉、城门洞、冰塔林、水海子、冰瀑布观景台、大冰瀑布、冰川舌、雪粒盆等

一、海螺沟旅游服务设施,磨西镇:位于海螺沟口,是海螺沟风景区的接待中心,有数家三星、四**宾馆饭店和数十家设施完备的食宿接待点。在这里可参观磨西古镇民居和红军长征途中***住过的天主教堂。

一号营地:位于达干烟口,距磨西镇约13公里,建有雪域温泉假日酒店。

二号营地:温泉度假村,建有不同档次的房间供游人休息,有不同水温的大小温泉10余个,还有*特的蒸房和木屋。这些都是海螺沟旅游攻略的主要内容。

二、交通:可以自驾游。要慎重考虑的因素是,虽然从成都过去的绝大多数路段质量不错,但常年都有些路段在翻修或在清理塌方的土石,而且大部分路程是相当曲折的山路,不熟悉路况的话,开起来有一定难度。如果冬天去,要翻越冰雪覆盖的高山(巴朗山或二郎山),四驱车较为实用,否则车轮要装铁链。海螺沟内不允许自驾车行驶,必须坐景区的观光车(从景点大门到冰川观览台有近40公里)。也可以自己座班车去.在成都新南门车站有到泸定的班车,到泸定后可以再搭车或者包车到磨西镇.然后从磨西镇坐车进沟。

三、住宿:第二营地温泉度假村的标准间和三人间都是400元左右**。也可以在山下的磨西镇住,那里各种档次的旅馆都有,同等档次的旅馆比山上至少便宜一半。冬季的游客较少,你还有还价的余地。这也是海螺沟旅游攻略的内容之一。

其实,在旅游时都要选择自然的景点,这样才有意义,而海螺沟旅游攻略正是能满足这个要求,但愿朋友们都来海螺沟一饱眼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