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北京旅游好去处介绍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2014北京旅游好去处来了,亲们,你们做好了去旅游的准备了吗?小编给你带来了2014北京旅游好去处哦,趁着春光,还不赶**受下历史名城的魅力。


团结湖公园:*小但*有活力的公园,除了大量器械玩具外,喂鱼,激光枪船,旱冰算是特色。夏天两个月游泳池开放,造浪池和小沙滩是市区内的必玩项目。朝阳公园:同样深受孩子欢迎的公园,可惜节日里经常有不伦不类的游园会,届时票价上涨,人挤人,噪音不得了。平日里朝阳公园其实是很适合奔跑和放风筝的宽阔地带。大多游乐器械不适合小童,但有专门的小童区域,小孩子的家长记得一定要带推车,地域实在很宽广。东门有个滑雪场,很小,但是是离市区*近的。还有索尼探梦,四岁以上孩子肯定会喜欢的。陶然亭公园:也是非常适合孩子的公园,景色优美,内有室内较大翻斗乐一处,冬天也可以玩。游乐器械中石头做的“雪山滑梯”,很多爸爸妈妈小时候就玩过,属于怀旧**项目了。现在也有针对3岁内小宝宝的儿童区。

龙潭湖公园:有比较大的儿童区,也是节日期间会有主题游园会,门票上涨。

北京游乐园:三四岁的孩子已经有可以玩的东西了。石景山游乐园:同上。

欢乐谷:适合比以上两家年龄更大的,至少是学龄的儿童。中华民族园:虽然很多人不以为然,我还是觉得北四环的这个地方是给学龄儿**加知识的好地方。尤其是少数民族的歌舞表演,一定要看,真人表演比电视表演总归要上个档次。注意这家公元夏季和冬季开放的项目差异很大,*好避免冬天去。

花卉大观园:南四环花乡桥,因为温室大得很,比植物园的大两三倍,且景观优美,特别适合冬天玩,当然户外部分也很精彩,有免费的电瓶车穿梭,所以任何季节都很适合玩。门票80与40,一米二以下免费。

海淀公园:比较有野趣,地域宽广,也有儿童游乐区,就是电动的器械那种。青年湖公园:虽然不大,有一些儿童设施,*吸引人的还是夏天有户外游泳池。日坛公园:有儿童区,转马,开车等,同样项目比别的一些公园贵一点点。香山植物园:连着爬山,缆车,看看温室,近郊一日游比较合适的地点。

动物园:海洋馆的票可以进动物园,动物园也可以单买票,水禽允许投喂,请尽量喂它们没有糖份的馒头面包而不要喂饼干,教育好孩子善待动物。

商场与翻斗乐

世贸天阶:世贸天阶的游乐场设施比较新,四楼的儿童游乐场(50元不限时,平时可2人免费陪同,周末1人),看起来也整洁卫生,服务**们都笑眯眯的,我感觉比翻斗乐要好,虽然没它大。去的人很多,是2014北京旅游好去处哦。同层还有一玩沙乐园,较小(30元不限时,陪同1人10元)工体翻斗乐:无疑是翻斗乐中的旗舰,就那高高的空间,空气流通好,就值得一去再去。节假日大人不能爬高进管道,如果孩子需要大人陪着爬的,就不能周末去。周末早上十点半集体的小游戏。红黄蓝亲子园:这家做早教的机构也在北京开设了若干有小型翻斗乐的场地。可以上他们网站查到位置。

华堂商场儿童区:展览馆那一家,楼上的儿童区小小的,但很耐玩。进沙坑要求穿袜子。望京华堂四层也有一处,开始收费几个月了,三元不限时,但是九点半才开始,没有明确规定吃完饭后不能去,据说开业后光免费的袜子成本花了三千多,可信度待查。新中国儿童用品商店地下二层:这里的沙坑也适合小宝宝玩,也有大孩子的淘气堡和一些别的游乐设施,还有个做泥工的手工区。

桑尼摩乐儿童中心:位于太阳宫中路,十号线东北出口即到,路边停车也较方便。沙坑,翻斗乐,儿童游戏机都有,如果想顺便购物也很方便,玩具有些贵,服装还可以。

哈比豆:望京店,不限时孩子可以尽情的玩,缺点就是空气不太好,旁边开了龙宝宝,可是里面的收费都不低。

金源:有钓鱼捞鱼,小沙坑,小翻斗乐,骑木马,和无数玩具店。不过玩具店并不都是友好的。

亲们,你们对这个2014北京旅游好去处还满意吗?如果能入你的眼,那么就动动手指,快收藏起来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