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束河古镇大火最新消息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丽江束河古镇大**新消息


昨日凌晨4点10分,丽江市古城区束河街道龙泉社区一商铺发生*灾,接警后半小时内*情得到全面控制,经消防官兵、消防志愿者服务队和附近居民等的努力扑救,5点30分明*全部扑灭。

据丽江束河古镇大**新消息得知,此次丽江束河古镇大*损毁10间铺面,无人员伤亡。昨日上午8点42分,丽江古城区委宣传部通过官方微博发布通报此次*灾情况。丽江市消防支队也在随后表示,丽江束河古镇大*原因、财产损失情况正在调查中,相关信息会及时向媒体发布。

丽江束河古镇处于丽江所有景区的核心部位,是纳西先民在丽江坝子*早的聚居地之一,也是茶马古道上保存完好的一个重要集镇。

丽江束河古镇大*扑救及时,接警8分钟后消防车赶赴丽江束河古镇大*现场

“凌晨4点多,丽江市119指挥中心接警后,立即调派玉河消防中队,北门坡执勤点,玉龙消防中队,特勤中队等前往起*处进行扑救。”据丽江市消防支队宣教中心负责人介绍,4点18分左右,玉河消防中队首先到达现场,发现现场*势燃烧猛烈,风势较大,经现场侦查以及询问附近群众,了解到起*处无人员被困的情况后,便迅速组织人员疏散周围群众展开扑救工作。4点34分,其余消防人员相继到达现场。由于丽江束河古镇大*现场水源缺乏,*场指挥部立即组织消防车辆为前方供水。此外,还分派出人员控制*势向周围蔓延,并调集增援……4点40分,*势被全面控制,5点30分,丽江束河古镇明*全部扑灭。

丽江束河古镇大*发生后,丽江市市长和良辉等也先后赶到现场指挥救*。6点50分,和良辉要求立即封闭*灾现场,迅速查明*灾原因和*灾损失情况,并成立工作组,安抚受灾游客和居民。昨日上午,丽江支队在组织官兵清理现场余*的同时,在古城管理局工作人员的配合下,已开始组织人员对丽江束河古镇大*原因、有无人员死伤、过*面积、直接财产损失等情况展开排查。

丽江束河古镇大*网友看法

@传媒老王:【老王天天报】昨日束河古镇大*,烧店十间无人伤亡,相比独克宗古城大*,束河古镇大*在2个多小时内就扑灭了,大大减少了灾害损失,一年多来云南三次发生古城*灾,两次在丽江,背后折射隐忧。

@一路东去:#丽江束河古镇大*#【丽江束河发生一起*灾】4月6日凌晨4时10分左右,古城区束河办事处龙泉社区一商铺发生*灾,接警后半小时内*情得到全面控制。经各方全力扑救,5时30分明*已全部扑灭。据初步统计,该起*灾损毁10间铺面,无人员伤亡,*灾原因及损失情况正在调查中。

@西行驿站:昨日丽江束河古镇大*,烧店十间无人伤亡,相比独克宗古城大*,束河古镇大*在2个多小时内就扑灭了,大大减少了灾害损失,一年多来云南三次发生古城*灾,两次在丽江,背后折射隐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