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旅游最佳时间介绍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新疆是我国西北边陲上的一颗明珠,素有瓜果之乡和歌舞之乡的美誉,到新疆体验*具风情的少数民族文化,饱览其山川的巍峨壮丽,是很多人的计划,那么到新疆旅游*佳时间是什么时候呢?其实一年四季都是*佳时间,只是不同的景点有不同的*佳时间,本文将向大家详细介绍新疆旅游*佳时间:


1、11月-次年4月份:

新疆处于冰雪期,不过到4月尾,冰雪逐渐融化,气温适宜,可游览新疆沙漠,由于气温不及夏天炎热,空气还比较湿润,像塔克拉玛干沙漠、古尔班通古特沙漠、库木库里沙漠、罗布泊南库姆塔格沙漠、乌苏沙漠……,骑骆驼、听驼铃、观光摄影都是不错的选择!也可以去看看“活三千年不死,死三千年不倒,倒三千年不朽”的胡杨林。

2、5-6月份:

正是新疆的春天,春暖花开、百花争艳,这个时节气温在15-20度左右,是很好的出游时间,可以去看看天山天池、禾木风景区、喀纳斯风景区、塞里木湖,去踏青、去探秘!

3、7-8月份:

这是瓜果飘香的季节,南疆的吐鲁番和喀什地区,由于日照比较强,瓜果成熟后特别甜。西瓜、哈密瓜、甜瓜、各种种类的葡萄,如果你是嗜水果一族,那么七八月就是你的新疆旅游*佳时间,还有那拉提大草原、巴音布鲁克大草原,这个时节是草长的嘴旺盛的时候,你可以去草原尽情的感受草原之情。

4、9-10月份:

新疆已经步入秋天,白桦林都会呈现秋之灿烂的金黄色叶子,更加适合摄影游!如果你是摄影发烧友,绝对不能错过这个新疆旅游*佳时间,在喀纳斯举行摄影爱好者大集合呢,如果你能在太阳升起地平线的时候,拍到那一抹金色的秋景,绝对值得炫耀和收藏!

大家可以根据你想要去的景点,来选择对应的新疆旅游*佳时间,这样,你的新疆之行将会更加值回票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