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赴台自由行人数调高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大陆赴台自由行人数调高


随着五一假期的来临,游客数量的增加,大陆赴台自由行人数调高至每日4000人,来看一下具体情况吧。

五一假期未到,个人游入台证申请出现“大塞车”。记者上午从台旅会获悉,台湾出入境管理部门宣布从下周三(16日)起,调高大陆游客赴台个人游配额,由每日3000人调高至4000人。

“五一想来台湾的朋友,可以稍微放松一下,还有*后两三天的申请机会,可以如期成行。”台湾旅**业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

由于大陆赴台自由行人数调高,从今年3月份开始,个人游的入台证申请就出现积压。台湾旅游业“不堪重压”,纷纷向台湾有关部门说明情况,要求相关部门正视这一状况。

随后,台湾出入境管理部门在4月9日回复称,将会做出“善意的、额外的”补救措施,*终提前实施放宽限额,将入台证每日发放配额调至4000份。

此次大陆赴台自由行人数调高也是自开通赴台个人游后的第5次上调,不到3年的时间,赴台个人游的每日*高配额已经翻了8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