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旅游攻略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贵阳山美,水美,人更美,旅游胜地也是美的让你流连忘返。贵阳旅游攻略就会把这些美景,美食等等内容通通介绍给大家哦,希望你在小编介绍的贵阳旅游攻略里面有所收获,有所发现。


1、作为喀斯特地貌发育典型地区,贵阳拥有以“山奇、水秀、石美、洞异”为特点的喀斯特自然景观。而“中国避暑之都”,是贵阳人给这座城市的定义。作为贵州省的省会,贵阳虽不乏高楼大厦,但如果深入进去,你会发现贵阳人*淳朴的生活气息。不管是漫步在黔灵山公园,还是走上甲秀楼,都是贵阳人悠闲的乐园。市区之外,花溪、青岩古镇、水头寨等都离市区不远,当日往返即可。景点是贵阳旅游攻略里面不可缺少的内容之一,所以就*先谈到了这些,你认为怎么样?

2、贵阳的餐饮有两大特点:一、以“麻、辣”为特色,口味上接近川菜和湘菜。麻和辣在贵阳有明显的区分,所用原料也有区别。麻是由几种香料配制而成,辣主要是以辣椒为原料提炼。基本上别的菜系到了贵阳就被改造成具有贵阳特色的吃法。在省外也大名鼎鼎的贵州名菜如酸汤鱼等,在贵阳都能吃到,而且往往比出产地的更好吃。所以呢,到了贵阳不好好品尝品尝美食就太对不起自己了

3、贵阳是贵州省的省会,酒店自然是不缺,但是贵阳的住宿偏重于中**酒店,经济类略少。**的**青年旅舍也生意凋零,让人望而却步。中档酒店中,以如家、莫泰、七天等连锁快捷酒店为主,也比较多。

4、贵阳的购物街主要集中在中华路、北京路、遵义路、瑞金路以及中山路等市区主要的干道(详见购物**)。其中中华路是**的商厦街,而百货商厦是贵阳的购物天堂,百货大楼、时代广场、星力百货、百盛购物中心、智诚名店是本地人购物常去的地方。阳明路花鸟古玩市场是贵阳人周末休闲喜爱的去处。

贵阳拥有许多富有地方和民族特色的工艺品、土特产品,其中较为出名的有牛肉干、辣椒、原木艺术、**、苗银、牛角制品。

不知道你看完小编的贵阳旅游攻略之后,会不会选择贵阳作为你五一出行的目的地,要是去的话,小编可以作为你的免费导游哦,就让我们在贵阳见面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