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大理旅游攻略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只要你去过大理,那么一定会被他的美景所征服,但是,如果朋友们让你介绍一下大理旅游攻略的内容,你会张口就来吗?也许这个问题会把你给难住吧,所以还是让小编介绍一下大理旅游攻略的相关情况吧。


1、大理景点

一句“风花雪月一古城”无法**描绘出大理的全貌,除了下关的风、上关的花、苍山的雪、洱海的月和大理古城,大理还有更多“风花雪月”的风光,从千丝万缕的细节里给人们曼妙的体验。崇圣寺三塔、蝴蝶泉、洱海明月是大理的**三景,而苍山十九峰十八溪,溪溪都是美景。只要你有一双善于发现的眼睛。大理旅游攻略里面的景点可都是不容错过的哦。

2、大理美食

大理不仅是旅游胜地,也是美食**。除了历史悠久、回味无穷的大理三道茶,还有特色小吃乳扇、饵块、大理砂锅鱼等等,总能让人流连忘返。

大理*好的餐厅大部分都集中在古城中,要品尝大理美食可前往古城中的护国路(洋人街),具有白族、藏族等少数民族特色的西餐咖啡厅在这里随处可见。

3、大理住宿

对于背包客和初次到大理的人来说,要想更好的体验大理的民俗风情和文化,住在大理古城内是很好的选择。古城内以客栈居多,大多都是白族民居式建筑,洋人街上聚集了许多私人客栈,都是由旧时民居改建而成,古色古香,很有特色。

4、大理购物

在大理,想带几件别致的小礼物回家送人,不愁找不到地方。在大理古城或下关,可以买到用天然大理石制作的文房四宝、花盆、花瓶、灯具等大理石工艺品。

富有民族特色的白族蜡染、扎染是人见人爱的手工艺品,在下关及古城随处可见;大理州邓川乳扇非常出名,各土杂店及农贸市场有售;下关沱茶,形如蘑菇帽,经久不变味,香气*特,在各土杂店有售。

介绍完大理旅游攻略以后,小编可是准备和朋友们一起出发去大理啦,你要是也准备去,那么就让我们在大理相见吧。就让我们在大理玩一个痛快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