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镇旅游攻略2014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乌镇也是一个很不错的旅游胜地,在端午节或者五一小长假去乌镇旅游可是很浪漫哦,那么乌镇旅游攻略2014*新内容就需要你来了解一下啦,要不你在乌镇就会错过很多景点呀,下面就具体介绍一下乌镇旅游攻略2014的相关内容吧。


1、乌镇景点

作为江南水乡古镇的代表,因电视剧《似水年华》而家喻户晓。乌镇有着众多富有古韵之美的建筑和人文景点。站在逢源双桥极目一望,东市河南岸垂柳依依,北岸水阁逶迤。茅盾故居映射着文学*匠茅盾先生的生活情境。这里有着各类作坊,宏源泰染坊、三白酒坊、布鞋坊等都透射着当地人的生活。这里的明清建筑更是让人着迷,江南百床馆、古戏台、老邮局、木雕馆这些古色古韵的建筑等都会让你感觉时光倒流。这些乌镇旅游攻略2014的景点内容一定会给你留下美好的印象。

2、乌镇美食

去乌镇吃是不能错过的,当地的餐饮业比较繁华,镇内大小饭店很多而且味道也是相当的好。有名的菜馆有以经营本帮菜的“*肉”、“荷叶粉蒸肉”著称的**老店九江楼,以山羊大面为招牌菜的*长荣菜馆;应家桥堍的三珍斋酱鸭店也是令游客赞不绝口的。乌镇*有名的地方特色菜是红烧羊肉,酥酥的,甜中带辣,特别是冬至后的羊肉味道*为鲜美。白水鱼也是当地特色菜。

3、乌镇住宿

乌镇的住宿设备还是很完善的,在乌镇酒店、宾馆、客栈遍布大街小巷,高中低档全有,可选择余地很大。西栅景区西栅的住宿条件非常发达,从**会所到临水客栈,再到青年旅舍,****。且西栅也是很繁华的地方餐饮、娱乐、购物等功能十分健全。西栅*受推崇的是当地民宿如:桐乡乌镇民宿、乌镇望景客栈等,由景区统一管理,房子都是当地人的民宅,很有特色.

4、乌镇购物

乌镇的东南西北四栅都有着自己的商业中心,形成了较为完善的商业网络。如东栅的中心是财神湾,全镇*大的水产集散中心就在这里,乌镇*大的批发零售商徐恒裕东号和西号也在这里。林家铺子旁有锦和斋,经营南北货物,声誉极盛,至今尚存。在乌镇,你可以随处买到颇具乌镇色彩的特产如:姑嫂饼、杭白菊、蓝花印布、三白酒等等,来这里一定会让你满载而归的。

希望小编介绍的乌镇旅游攻略2014的一些内容能够给你在旅游之时提供一些必要的帮助,祝你旅游愉快,千万不要忘记带回来乌镇的一些特产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