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普吉岛好玩吗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普吉岛好玩吗?有很多网友都在问这个问题。要想真正地了解普吉岛是不是好玩,那要看都有哪些地方值得大家去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泰国普吉岛好玩吗?


泰国普吉岛有不少很不错的景点:

一是芭东海滩。普吉岛上***和*富魅力的当数芭东海滩,它位于普吉岛的西海岸,距普吉镇约15公里,呈马蹄型,沙滩细软,海水明澄,浪细风和,是岛上*热闹的海滩。芭东海滩的南、北面海底均为珊瑚礁,色彩缤纷。来这里可以看海,可以体验各种刺激的水上运动,可以吃到传说中的海鲜大排档。

二是皇帝岛。“Racha”在当地语言中是“皇帝”的意思。原本是泰国王室度假专属岛,后来这个小岛才对外开放,这里有马尔代夫的海景,更有山景和内陆小湖泊组成,使得景色不像马尔代夫一样单一。皇帝岛有5个小海滩:东边TerBay和LhaBay,东南角是KonKareBay,西面是PatokBay,北面是SiamBay。普吉岛好玩吗?在这里,没有普吉的喧嚣没有曼谷的拥挤,只需要带上放松的心情和愉悦的感受,静静地体验这片海带给你的一切。

三是幻多奇乐园。一个类似美国拉斯维加斯风格的主题乐园,在卡马拉海滩附近,距离芭东海滩车程只有10分钟左右。这里以丰富多彩的夜生活而著称,也是普吉岛*受欢迎的旅游点。这里没有一般主题公园有的机械类游玩设施,而是以泰国民族文化为主题,以*型自助餐厅及歌舞表演秀为卖点,泰国人把它当作本土的迪士尼乐园。

四是攀牙湾。位于普吉岛东北角75公里处,被誉为全岛风景*美丽的地方,有泰国的“小桂林”之称。这里遍布着数以百计的形态奇特的石灰岩小岛,小岛的名称与其形状极为吻合。另外,还有巧夺天工的钟乳石岩穴和数不清的怪石、海洞。

普吉岛好玩吗?通过小编的介绍,相信大家的心中已经有了答案。现在可以去普吉岛旅游的*好季节,大家可不要错过哦,心动不如行动,赶快出发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