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圪僚沟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太原圪僚沟


玉泉山城郊森林公园位于太原西山圪僚沟,公园占地7千余亩,从2011年建设开始至现在公园内已种植近4万余株樱花树,每到4月,漫山遍野的粉白、粉红、纯白以及珍贵的淡绿色樱花开满了占地一千余亩樱花园的山头。太原西山地区的樱花一般于4月中下旬开花,因其花期短暂,素有樱花七日,不绝之韵乃有的说法。

整棵樱树从开放到凋谢大约两周左右,边开边落的特点成为樱花*具的魅力。据了解,目前国内较为知名的赏花节是武汉大学樱花节,每年3月中旬樱花盛开20余天左右。

从规模来讲太原玉泉山公园的樱花园乃华北地区*屈一指。上千亩樱花一同盛开的景象必定会吸引热爱赏花的朋友。

4月20日上午,天气晴朗,玉泉山城郊森林公园迎来客流井喷。这个周末人们*热门的话题就是去圪僚沟赏樱花。由于人多车多,不少自驾游的市民不得不把车停到远处,甚至需要步行一个多小时才走到。据介绍,造成客流量密集**主要是樱花花期较短,只有七天,同时正好赶上周末,举家出动。大家谁都不想错过那浪漫的樱花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