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旅游攻略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北海道旅游攻略


日本是离我们*近的国家之一,北海道更是有数不清的旅游胜地,那么北海道旅游攻略都需呀哦掌握哪些内容哪?小编可是一个旅游迷,所以对北海道旅游攻略还是知道的比较详细哦。

北海道景点速览

有人说北海道是一个值得去四次的地方,一年四季有着不同色彩的浪漫,向日葵的花海是北海道写给世人的橙**书,冬日的皑皑白雪是它唱给人们的冬季恋歌,小樽的运河流过北海道将那份日式的古朴澄净驻留在你的心中,登别温泉用它温暖的泉水让你感受北海道的热情拥抱,若是还有幸到了云海Terrace,你还可以边喝咖啡边触碰那伸手可及的白云。

北海道旅游攻略里面介绍的这些地方都是值得大家去旅游观光哦。

北海道美食速览

被称作“美食**”的北海道,各个地区都有许多当地特有的美食菜单。道央地区有美呗的“美呗烧烤鸡肉串”及室兰的“咖哩拉面”。道北地区有富良野的“咖哩蛋包饭”及和美瑛的“咖哩乌龙面”、羽幌的“鲜虾章鱼饺”。道东地区有北见的“盐巴炒面”及带广的“猪肉盖饭”等等,各种美食****。往后,这样的美食菜单还会逐渐增加。

北海道住宿速览

在北海道有很多种类的住宿可以选择,酒店,日式旅馆,露天温泉旅馆,青年旅馆,民宿等。因为北海道的温泉非常有名,所以如果在资金充足的情况下,还是**晚上住在露天温泉旅馆里,在劳累了**后,好好的缓解一下身心疲惫的感觉。另外,如果去到一些郊区的小镇,富良野,美瑛等,还是建议住在民宿中,也可以充分融入大自然。不过,如果是预算有限的背包族,则**青年旅馆等一系列设施也很**但价格非常低廉的地方。

北海道购物速览

北海道在日本是大自然的象征,所以在这里主要是购买一些天然产品或制品,如玻璃制品、马油、富良野的薰衣草种子、新鲜的鱼和食材等。如果要按照区域来说,札幌是北海道的购物中心,各大商场种类齐全,****。*具盛名的是拥有**历史的狸小路商业街、四丁目Plaza和Mycal小樽等。

你要是觉得小编介绍的北海道旅游攻略内容还不错的话,那么就可以收藏起来,等有机会好好学习学习吧,因为说不定你下一个旅游目标就是北海道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