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班岛旅游推荐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塞班岛旅游**


在所有的小岛当中,小编对塞班岛*为熟悉,对塞班岛旅游**的一些景点也是极为熟悉,为了让朋友们在塞班都能够有一个美好的旅游记忆,下面就把塞班岛旅游**的一些主要内容分享给大家哦。

1、塞班岛主要景点

这座小岛的包容度就同玻璃般的海水一样,你可以跳进神秘的蓝洞潜水,也可以趁着满天晚霞乘船出海,或者去纪念馆见证战争留下的痕迹,不论是海滩,岛屿还是各种具有历史意义的博物馆,都可以向你讲述这座小岛埋藏在心底的秘密,等待你的聆听。

2、塞班岛旅游**美食

塞班岛上餐厅数目众多并且涵盖了美、中、法、日、韩、意、墨等各种风味。塞班岛上的海鲜远比你想象的要丰富,而且还有塞班当地的特产椰子蟹,能爬上树凿开椰子壳吃椰子肉,本身的肉质鲜美,****。说到塞班的美食就不能不提*有特色的地道查莫洛菜品,查莫洛料理巧妙地糅合了东方的味道、西方的香料及地道的原料,如辣的酱料、酱油、柠檬汁、洋葱等,加入食物烹调而成,其风味*特,色香味俱全,令人垂涎三尺。

3、塞班岛住宿

岛上有多种类型的酒店,从安静舒适型的到宽敞**型的酒店,从别具特色的到适合背包族的酒店,游客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各种类型的酒店入住。

建议选择面临大海的酒店,游客可以选择“足不出户”的方式,从中享受另一番乐趣。早上,在海边的餐厅享用早餐之后,可以在自家的海滩上游玩,玩累了去体验一次海边的放松SPA。夕阳时分,懒散地坐在沙滩看日落,一派闲适的海滨风情。

4、塞班岛主要特产

塞班虽然是一个海岛旅游地,但是或许是因为隶属美国,塞班购物也是不可缺少的项目,不仅可以买到很多正宗的美国货和欧洲各国的**,而且可以享受免税待遇,对于那些购物狂来说是非常具有诱惑力的事情。

塞班岛上大部分商家所陈列的雕刻品及织品手工艺品等,大多是从菲律宾进口来的,价*通常太贵,而且品质不良。建议您不妨购买印有塞班岛屿字样的明信片、T-shirt、饰品等作为的纪念品,将是实惠又便宜的选择。

对于这些塞班岛旅游**景点你了解吗?也许你也是去过塞班岛的,但是知道的不一定有这么清楚哦。尤其是这些美食,小编简直馋的直流口水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