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泰国曼谷旅游攻略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在2014年端午节将要来到之际,我向大家**一下泰国曼谷旅游攻略,希望对想到泰国旅游的朋友能够起到一定的帮助作用。


我在这里**介绍去泰国曼谷旅游攻略中的行程设计。

2014端午泰国曼谷旅游攻略建议你将曼谷安排在行程的结尾,因为在曼谷不可避免的会进行大量购物,如果将曼谷放到前面,那买的东西还要带着去普吉/苏梅等,太辛苦。(曼谷索旺纳普机场可以寄存行李,100B/包/天;曼谷廊曼机场寄存行李,75B/包/天)(曼谷住的酒店前台,一般也是可以存包的)

如果家里的**擅长购物,那**可以忽略所有景点(曼谷和香港类似,购物是主题,并没有不去会遗憾的景点)用1-2个整天时间购物也是**合理的。泰国曼谷旅游攻略还告诉你一个小秘密,如果你喜欢掏新鲜好玩的小商品,那建议让曼谷行程覆盖周六/日,这样可以就可以去逛恰都恰周末市场了。

到泰国旅游的*大目的当让是看景点了。泰国曼谷旅游攻略建议你将**的时间分为三部分,这三部分这样安排。

上午:1、去大皇宫区域(大皇宫包括玉佛寺,然后可以一路走到卧佛寺,上午天气凉快些,而且下午3点多就关了)

2、或者去水上市场,要注意的是水上市场在曼谷郊区,很远,所以需要提前找当地旅行社报名半日游,清晨就要出发。

下午:这段时间太热,可以考虑去吃建兴的海鲜,然后去做**,或者酒店午睡,也或者去购物中心避暑,带小朋友的同学可以考虑去SiamParagon里面的水族馆,传说东南亚*大。傍晚和晚上:1、坐湄公河快船去唐人街吃小吃。2、去BaiyokeSkyHotel吃海鲜自助,然后在81层360度俯瞰曼谷夜景。

好了,2014端午泰国曼谷旅游攻略帮你把行程设计好了。希望你能够在曼谷度过一个愉快的端午节,并且把自己的曼谷行感受告诉给大家,一起分享你的快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