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名驴友被困最新消息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15名驴友被困*新消息


5月2日晚,19名来自北京的驴友在张家口赤城县大海坨山景区登山过程中与外界失去联系。接到**后,赤城县立即组织有关部门连夜救援,3日凌晨四时许,15名驴友被困已有6名驴友获救,安全下山。

驴友中大部分为大学生及外企员工,大约有5到6名外籍人士,当地**已安排其在山下进行休整。19名驴友身心较为疲惫,但经过检查确认均无生命危险。

昨天深夜,张家口市和北京延庆方面都接到**称,15名散客驴友和1名向导被困海坨山。驴友们所在的海坨山位于延庆张山营镇北部与河北赤城县交界处,距延庆城区约40公里,主峰海拔2242米。

张家口赤城消防大队立即集结搜救。15名驴友被困由于是夜间,当地气温在1摄氏度左右,加上山区风力较大,山体面积大,搜救工作困难重重。与此同时,北京蓝天救援队也参与到救援当中。蓝天救援队延庆分队的现场指挥“逆风飞扬”说,他们共有8名队员赶往大海坨,并于今天凌晨1时许,开始上山搜救。

据介绍,15名驴友为临时组团,从北京租赁野外登山设备和车辆到赤城县大海陀景区“野驴”,但由***陀景区每年5月底才对社会开放,该团请当地村民向导从小路分三个小分队私自上山。驴友中大部分为大学生及外企员工,大约有5到6名外籍人士。

据他们透露,向导和18名驴友在下山的时候走散了,大家伙分成了两拨。向导和6名驴友离山脚更近一些,但夜里山路非常难走,又有人受伤,15名驴友被困*终只能**求助。另外12人出于安全起见,在山上扎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