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长治旅游攻略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长*素有“**脊”的美称,山河壮美、厚土民魂,是太行山上的一颗明珠,随着人们对旅游资源的开发,2014长*旅游攻略成为不少旅客讨论的话题,其实有的游客对长*并不熟悉,通过2014长*旅游攻略的讨论,可以促进他们对长*的了解,现在,我们就来向游客们介绍2014长*旅游攻略之休闲两日游:


**天:太行山大峡谷

**天我们来到了太行山大峡谷。这里的山形险峻。太行山的各个景点加起来共有400多处,可以筛选几个有特点的景点去观赏。上午可以去紫团山,公园的景点主要集中在紫团山上,因山有紫气缭绕成团而得名。山区万峰突兀,方圆百里。主要有八大景色:仙翁崖、云盖寺、照壁山、倚秀峰、南参园、唐崖碑、将军峰、翠微洞和白龙潭。云盖寺在山巅,亦称白云寺,有南向的二进院佛寺建筑,大殿斗拱层叠,木质透雕,尤以四组戏剧砖雕而著称。下午可以考虑了冬夏颠倒的太极冰山,由于地质原因,造就了这里冬天温暖,夏天则很清凉。可以开车沿路观赏景观,盘旋而上。从上向下俯瞰,峡谷尽收眼底。

餐饮:

景区内的农家院内有一些长*本地特色菜,不妨一尝。周边也有一些其他酒店,

住宿:

景区内有农家院,可以留宿。景区附近也有长*花园假日酒店、长*威尔信商务酒店等几家宾馆,住宿十分方便。

Tips:

景区小交通:

景区内有缆车、索道、观光电瓶车、电梯等代步工具等。

门票信息:

公园门票免费。八泉峡景区门票80元(含水路船票。景区大门花10元/人乘电瓶车可至峡谷看小三峡和大峡谷或再花30元/人乘208米电梯上山看南、北天门。11月到次年3月关闭);红豆峡景区门票80元;十八盘景区门票30元;女妖洞30元;黑龙潭50元;紫团山30元;黑龙潭和紫团山套票70元;青龙峡60元;万佛山景区20元。

第二天:红豆峡

上午到红豆峡自然风景区,因境内天然生长着南方科目的珍稀树种红豆杉而得名。红豆峡呈东北——西南走向,主峡纵深15公里,区域总面积700公顷,由四条支峡、八条毛峡组成,峡谷内景观奇幽。下午可乘车返回长*市。

餐饮:

景区内有农家院,附近也有一些其他酒店。

Tips:

1、首先应该提前预先规划旅游路线,充分了解交通路况,进入山区应注意塌方落石;

2、注意自身旅游安全,勿擅自到未开放的旅游山区和危险山区游玩;尽量避免在无人管理的山地游玩;不在无救生人员管理的深潭、溪流水域游泳及戏水;

3、要注意林区防火,观光沿途不能吸烟。爱护自然环境,不破坏景观资源;维护风景区环境整洁,不任意丢弃垃圾;

4、贸然进入非景区的山林容易迷路一定要和同行的人打过招呼或者寻找当地村民当导游。这个2014长*旅游攻略之休闲两日游的行程亮点在于奇美的峡谷景观,亲爱的游客们,你是不是也和我一样对它心生向往了呢,那就一起去游览太行山大峡谷,感受奇美风光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