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旅游年票一卡通办理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能省心、省*地畅游家乡、走遍中国,是很多旅客的梦想,2014锦绣江山全国旅游年票一卡通,可以帮助旅客们实现这个梦想,它仅需98元,包含13省120城市、400家旅游景区全年免费的优厚待遇,实际价值超过2万元。“看得见”的实惠让利于民,“摸得着”的幸福即可来临,很多旅客都对全国旅游年票一卡通很是期待,关注着全国旅游年票一卡通如何办理的相关资讯,现在就来看看全国旅游年票一卡通的办理指南吧:


到附近的旅行社、户外网点办理年票的手续非常简单,没有身份限制,每张98元。购票后贴上自己的一寸照片,覆盖随卡自带的红色防伪膜,即可全年不限次使用,有效期到2014年12月30日。年票为银色卡,一人一票,景区设备会严格验证年票的有效性,****。持卡旅游操作方便,只需在景点**即可。如遇年卡消磁,在景区设备上输入卡号和密码仍可通行无阻。使用中有任何问题可拨打全国客服400-700-8448解决。

因客源市场和景区资源的不同,2014锦绣江山全国旅游年票一卡通分八大区域分别推出齐鲁版、淮海版、黄河版、华北版、东北版、河南版、陕西版、北京全国版,各版景区略有不同,请游客在就近网点办理。网上办理时应把版本内容咨询清楚。

年票中包含很多家乡游的景点,对于喜欢自驾游或乡村游的市民更是一款超值的产品。“98元即便不到全国玩也可以在省内转一下,随便去两三个景点就超过卡的价格了,再加上现在崇尚远离都市,办张年票是特别不错的选择。”许多市民都这样说。要想省心、省*地畅游家乡、走遍中国,办张年票,一卡在手,想去多少次随你便,祖国的锦绣河山都是您自家的后花园!

全国旅游年票一卡通实现了客源互动,多方共赢,你心动了吗,那就赶快购买一张全国旅游年票一卡通吧,一卡在手,“本地天天游,周边自助游,出外随意游”,畅游****是梦,走遍中国**遥远,快乐精彩的旅游时代真的来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