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名北京驴友失联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15名北京驴友失联


五一小长假,有一群驴友去徒步攀登海坨山,海坨山位于延庆张山营镇北部与河北赤城县交界处,距延庆约18公里,主峰海拔2242米,为北京第二高峰。海坨山高峰有三个:大海坨、小海坨、三海坨。

今天,15名北京驴友在张家口赤城海坨山景区登山过程中,与外界失去联系,15名北京驴友失联。晚上10时30分左右,张家口赤城消防大队已经集结开始搜救。海坨山位于北京延庆与河北赤城县交界处,主峰海拔2241米。目前仍在搜救中。

据了解,这19名驴友并非专业登山爱好者,大多为散客,但目前被困具体人数、位置情况正在进一步核实当中。由于是夜间,目前当地气温在1摄氏度左右,加上山区风力较大,山体面积大,将给搜救工作带来极大困难。

15名北京驴友失联*新消息

记者从河北省赤城县有关部门获悉,经过张家口市、赤城县消防官兵、北京市消防官兵和部分社会救援力量的联合紧急救援,截至今天上午9点50分,昨晚在赤城县大海坨山景区失踪的19名驴友已全部被安全解救下山,其中一名驴友是用担架抬下来的。

驴友中大部分为大学生及外企员工,大约有5到6名外籍人士,当地**已安排其在山下进行休整。19名驴友身心较为疲惫,但经过检查确认均无生命危险。

昨天深夜,张家口市和北京延庆方面都接到**称,18名散客驴友和1名向导被困海坨山。驴友们所在的海坨山位于延庆张山营镇北部与河北赤城县交界处,距延庆城区约40公里,主峰海拔2242米。

据介绍,19名驴友为临时组团,从北京租赁野外登山设备和车辆到赤城县大海陀景区“野驴”,但由***陀景区每年5月底才对社会开放,该团请当地村民向导从小路分三个小分队私自上山。驴友中大部分为大学生及外企员工,大约有5到6名外籍人士。

据他们透露,向导和18名驴友在下山的时候走散了,大家伙分成了两拨。向导和6名驴友离山脚更近一些,但夜里山路非常难走,又有人受伤,*终只能**求助。另外12人出于安全起见,在山上扎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