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华旅游攻略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不少旅客对浙江金华的印象停留在金华*腿上,其实金华旅游也很有名,山水之城金华,以极富特色的自然风光闻名,漫长的历史又赋予城市文化的厚重感,浙江金华旅游攻略逐渐受到旅客们的喜爱,金华*具代表性的就是溶洞风光,如果你也喜欢的话,就快来看看本文的浙江金华旅游攻略之溶洞风光一日游吧:


景点安排:双龙洞、冰壶洞、桃源洞、卢宅建筑群

用**逛双龙景区,欣赏金华的自然溶洞风光。这几个溶洞离的很近,洞内石钟乳、石笋众多,造型奇特、颜色各异,游客们发挥想象力,可以在洞中看到不同的风景。游完双龙景区,驱车前往卢宅建筑群,这是我国明清建筑艺术中的珍贵遗产,庞大的建筑组群富含着民族传统文化和地域色彩,游客可以畅游其中,拍照留念,欣赏这被国内外**称为“具有**水平的东方住宅”。

餐饮:

可自备食物。景区内也有农家乐和其他餐饮提供。

住宿:

回金华市里住宿。

本文浙江金华旅游攻略之溶洞风光一日游的亮点自然是在欣赏金华的溶洞风光和人文建筑,你是不是看得也是心生向往了呢,那就找个假期,亲自来体验下这个浙江金华旅游攻略之溶洞风光一日游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