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旅游旅游攻略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济宁是具有7000年的文明史的孔孟之乡和运河之都,历史文化悠久,是东方文明、中华文明的重要发祥地之一。很多人都非常欣赏济宁的历史文化,济宁旅游旅游攻略也成为他们关注的对象,如果你时间有限,又不想舟车劳顿,那就不能错过这个济宁旅游旅游攻略之市区一日游:


路线安排:太白楼、声远楼、铁塔寺、东大寺、北湖

早饭后,沿着古运河游览,欣赏城市风光。济宁是有名的运河之都,康熙、乾隆在此驻跸,题词作赋。古运河有16座景观桥,可选择其中几处游览。然后游览太白楼,在市内可乘21、26、3、16路车前往。太白楼因唐代大诗人李白而名闻**,是济宁重要的文物古迹。太白楼距离声远楼,铁塔寺都非常近,步行20分钟即可到达,游览完太白楼后就去游览声远楼和铁塔寺。

午饭后,继续游览。先到东大寺游览,游览时间约一小时即可。东大寺也位于城中心,吃过午饭后可步行前往,也可打车。东大寺因寺门临古大运河西岸,故俗称“顺河东大寺”,是我国***建筑的代表作之一。*后前往北湖游览。北湖水产丰富,湖鱼鲜美,夏天荷花迎风送香,可乘船游湖,还能参加钓鱼、游泳、冲浪、皮划艇等旅游项目。

这个济宁旅游旅游攻略之市区一日游景点基本在市区,所以可在济宁市区品尝当地特色小吃,如果你也喜欢这个济宁旅游旅游攻略的话,就赶快给自己安排一次济宁之旅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