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旅游一卡通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近几年,很多地方都实行了旅游一卡通,今天,让小编带领着大家来看一看安阳旅游一卡通会带给大家什么样的惊喜吧。


安阳旅游一卡通是市委、市**回馈安阳市居民的一项惠民政策,于2013年6月在全市发行,发行价为100元,含保险费1元(包括2万元的意外伤害保险和4000元的医疗保险,限规定景区内)。办理时不提供正式发票。从办理次日起一年内有效,有效期满后可重新办理。

发行范围:安阳市及各县(市)、区常住居民、持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办理,在安大中专学生和长期在安工作的外地人员凭身份证或学生证、工作证、单位介绍信进行办理。

游览景区:持有安阳旅游一卡通的市民在有效期内,可以全年不限次数的游览山水、文化、历史等10个景区14个景点。包括:殷墟(殷墟宫殿宗庙遗址和王陵遗址)、中国文字博物馆、红旗渠游览区(青年洞、红旗渠纪念馆和络丝潭),太行大峡谷风景区(王相岩和桃花谷)、羑里城、岳飞纪念馆、马氏庄园、二帝陵、天平山、袁林。以上景区单次门票价格为545元。

安阳旅游一卡通提醒大家:一卡通仅含景区(点)**门票,其中园中园、景区小交通及讲解、导游等其他费用自理。使用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在“十•一”**周及冬季防*封山的景区(点)旅游一卡通暂停使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