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丽江大理旅游攻略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信息时代,大家都学会了上网。大家在出门旅游之前都会上网找“旅游攻略”。丽江大理一向是我国热门景点,丽江大理旅游攻略自然也成为各大网站的搜索热词,如果你正在为丽江大理旅游攻略而烦恼的话,不妨先来看看本文的2014丽江大理旅游攻略之五日游:


第1天

各地-昆明-大理(*车)

游客乘飞机/*车抵达魅力的春城/昆明,签订旅游合同,后自由活动。

如抵达昆明的时间尚早,您可在酒店稍适休息后,前往昆明市中心观赏闹市胜景“品字三坊”——即金马坊、碧鸡坊、忠爱坊,逛逛老昆明街景,观东、西寺塔,到建新园或桥乡园品尝昆明特色小吃“过桥米线”。夕阳西下,去翠湖边的酒吧小坐一下,来杯啤酒或是品一壶云南**的普洱茶,抛开平日的繁杂,看着日落,感受美丽春城,晚乘*车至大理。

第2天

大理(汽车)

早抵大理,早餐后,游览文献名邦—大理古城,漫步驰名中外的洋人街,感受南昭古国的韵味;参观纯手工制作,雕工精细的**银饰作坊——白家银坊。游览闻名世界的天龙八部影视城或崇祯寺三塔。参观大理白族的爱情圣地—蝴蝶泉;乘大游船游览洱海、南诏风情岛;用餐后下榻酒店入住。住宿:大理

第3天

大理-丽江(汽车)

早餐后乘车前往丽江,后至高原姑苏-丽江,游览世界文化遗产--丽江古城,四方街——大水车、纳西壁画、大研镇、大石桥、四方街,体味“小桥流水,户户垂杨”的高原姑苏风光,融入在古城的浪漫悠闲中,任柔软时光缓缓而逝:尽情感受小桥流水,古道悠长,漫步其间。

住宿:丽江

第4天

丽江-大理-昆明(汽车)

早餐后游览玉龙雪山山脚下东巴大峡谷风景区,在此拍照留影。后乘车前往4A级景区:泉水清澈奔腾,水草清晰可见的丽江水源头——黑龙潭公园,欣赏玉龙倒影。感受千秋**的茶马古道、缤纷绚丽的纳西文化,世界文化遗产重要组成部分--束河古镇。乘车至大理用晚餐。晚乘*车卧铺返回昆明。

住宿:*车

第5天

昆明(汽车)

早抵昆明,结束愉快之旅。

温馨提示

1.云南属于高原气候,天气多变,每天早晚温差较大,建议随身携带品:厚外套、长袖、防品、雨具。2.云南海拔比较高,阳光中的紫外线比较强,请您出发时*好带上太阳镜,爱美的团友不妨带上护肤用品(防晒霜等);

3.因云南海拔比较高,个别游客会产生高原反应,请您出发时*好带上饮水杯,因为多喝水是缓解高原反应的有效措施;

4.云南是一个少数民族聚居的地区,所以尊重地方的民族习惯是我们必须要做到的。

大家看完这个2014丽江大理旅游攻略之五日游的介绍,是不是也和我一样心动不已了呢,那就赶快找个假期,一起来次丽江大理之旅吧,一定会是个难忘的旅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