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旅游攻略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沈阳别称盛京,奉天,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有2300年建城史,素有“一朝发祥地,两代帝王都”之称,是我国*重要的以装备制造业为主的重工业基地,有着“共和国长子”和“东方鲁尔”的美誉。是我国**旅游城市之一,沈阳旅游攻略是不少旅游网站的搜索热词,在琳琅满目的沈阳旅游攻略中,我们将为你**沈阳旅游攻略之盛京两日游:


**天:沈阳故宫、张氏帅府、沈阳北陵

沈阳故宫以汉族传统建筑风格和布局为主,兼备了蒙、满等民族风格和布局。他装载的不仅是清朝先祖的气魄胸襟,更是后代*国安**的精神所托。

一座大帅府,半部**史。这里曾经是张作霖的府邸,如今则记录着军阀割据时期的**历史。

第二天:东陵公园、棋盘山

感受东陵的宁静,漫步棋盘山的自然,而无论是踏青、滑雪、狂欢、登山、赏景、戏水……不必东奔西走,棋盘山都能满足你的需求。

这个沈阳旅游攻略之盛京两日游的行程亮点在于感受盛京的繁华与历史,有机会的话,不妨到沈阳旅游一番,走过沈阳的过去与如今,来一次融汇故宫、大帅府的**之旅,感受热情的沈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