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河南旅游年票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2014河南旅游年票


随着人们对旅游的热爱,2014河南旅游年票成为性价比*高的一种旅游产品,深受旅客们喜爱,为了提高旅客们对2014年河南旅游年票的认识,本文将向大家介绍2014河南旅游年票:

一、简介

2014河南旅游年票以河南省为中心、覆盖全国29个省份,票内包括共200家景区,其中***景区6家、4A级景区124家,将为持票者提供总计价值达11977元的免费或特惠旅游消费让利,以及超值的旅游体验和享受。该票现在办理仅需64元(原价128元,本月5折促销),自激活之日起,使用有效期一年。

二、三大特点带给您非一般的旅游体验

1、休闲景区特色各异

我们所含河南景区在精不在多,绝不滥竽充数!所选景区符合当前游客的旅游休闲和文化需求,景区特色绝不雷同,各具特色,所含既有世界*大的山地实景演出——《禅宗少林•音乐大典》、世界地质公园——王屋山、国家5A景区——老君山这些河南旅游**产品,也有人文始祖地——淮阳太昊陵、万里黄河**观——嘉应观、大汉肇始地——芒砀山、周易发源地——汤阴羑里城、中州**名宅——安阳马氏庄园,还包含河南三大山系之伏牛山水圣地栾川养子沟、蝴蝶谷、西峡五道幢、洛阳神灵寨,以及大别山信阳灵山、太行山仙台山、关山等,更有您可携子畅游的西峡恐龙遗迹园、郑州金鹭鸵鸟园、富景生态园、气象科普馆……不论春夏秋冬,或约上三五知己,或一家出行,相信中原旅游年票卡一定会给你的旅途增色不少。

2、节假通行优惠整年

与常规的年票卡相比,本票卡不是以自然年或购买时间为限制的,而是灵活的采用自激活之日起开始计算。游客在2014年12月30日前注册激活,即可成为我们的会员,票卡有效期正式开始,因此,您想什么时候启用就什么时候启用,让您畅享自由旅行时间。

同时,与社会上其他票卡相比,本票卡无节假日旅游的限制,您不用担心“五一、十一、节假日不能用”这些问题,全年365天包您畅游。

3、配套服务畅行**

除票卡所包含的景区外,我们还成立了会员俱乐部,为会员提供多方面的服务,特别是“旅游直通车”活动,每年十二期、十二个主题、十二份快乐心情,将免去您的驾车劳顿,一站直达、成本收费、**服务。同时,我们在全省各市设置了近五十个代办点,并开通网店销售、服务网民购卡。

三、使用说明

购买中原旅游票卡没有身份限制,只需购票者自己贴一寸照片即可使用。使用前,请在指定区域粘贴本人照片,并覆上防伪膜。(特别提醒:防伪膜为***粘贴,再次揭下仿伪膜将破坏防伪**,即视为作废。)景区同时设有验证设备,将严格验证旅游票卡的有效性。

此产品使用前须注册,注册当天不能使用,注册成功24小时之后生效。本票须在2014年12月31日前注册激活,注册生效后一年内有效。赴河南省内景区出游无须预约。河南省外景区须提前48小时拨打客服电话或登陆注册网站进行预约。游览时,经验票口检验年票有效,撕下副卷留存景区即可进入景区。中原旅游票卡仅含签约景区的*道门票,不含景区内小门票及讲解、导游、索道、景区内交通和其他收费项目。持本产品到所列景区游览,除个别景区给予门票折扣优惠外,其他景区免*道门票一次。

通过本文2014河南旅游年票三大特色及使用说明的介绍,相信旅客们对2014年河南旅游年票更加有所了解,预祝旅客们有个愉快的河南之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