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大理双廊旅游攻略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双廊就是这样的一个美好的地方,这座靠着洱海的小渔村,在红尘的喧嚣中静静绽放着自己*有的美好和祥和。一直对双廊心生向往,闲暇之际也收集了不少大理双廊旅游攻略,我们对大理双廊旅游攻略进行了整理,选择了2014大理双廊旅游攻略之休闲六日游,现在介绍给大家:


**天:大理古城一日游

到达大理后安排住宿,稍事休息后便可到古城里闲逛,感受古城宁静的氛围,晚上古城里的酒吧很热闹,可以去放松一下。

第二天:崇圣寺——苍山

早餐后,可包车前往苍山游览,顺便参观崇圣寺三塔(可以在看外观,没有必要花门票进到里面游览),后前往苍山景区,走玉带云游路,欣赏道路两侧的美景,还可以俯瞰整个洱海,苍山有清碧溪、珍珑棋局、天龙洞等景观,可以选择性游览,下午返回大理客栈休息。

第三天:大理——双廊

早餐后,在大理的客运站乘车前往双廊,到达双廊后,入住靠海客栈,享受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浪漫时光。

第四天:双廊一日游

在双廊可以租辆自行车环洱海骑行,到玉几岛、金梭岛等地游览。

第五天:双廊——喜洲

早餐后,由双廊前往喜洲镇,喜洲镇是白族人的聚居地,里面的白族民居建筑很有特色,景色也很美,很值的一看,中午可以在喜洲吃备受推崇的眼睛粑粑,晚上在喜洲住宿。

第六天:喜洲——大理

早餐后,由喜洲返回大理,顺便在大理购买特产带给亲友,下午乘车返回,结束大理之旅。

小贴士:

1、来大理,不管什么季节,都可能遇到**之内有很大温差变化,*好夏装、防风、防冷的服装都带上。大理下关是有名的“风城”,如果行程中在下关有停留,防风的服装一定要带,建议带一件抓绒外套、纱巾,纱巾方便照相装饰,也可防风。

2、姑娘们务必务必准备高度防晒霜,以及面膜、雨伞。整个云南的紫外线都很强,半天就能把肩膀晒脱皮

3、要做好心理准备,双廊蚊子又多又大,但是不咬人,只是穷折腾,晚上都嗡嗡嗡的,就是不咬你。为了睡个好觉,一定要带上防蚊水。

我们的2014大理双廊旅游攻略之休闲六日游就介绍到这里,如果你也对这个2014大理双廊旅游攻略之休闲六日游有兴趣的话,欢迎加入我们,一起享受大理双廊旅游带来的乐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