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大武汉旅游卡有什么功能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2014大武汉旅游卡是一个新生事物,它的功能更加全面、涉及的地区更加广泛。现在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一、充值200元的年卡,可无限次畅游武汉地区21家景区和2家旅游观光游船。

1、21家旅游签约景点:黄鹤楼、东湖磨山、东湖落雁、马鞍山森林公园、农耕年华、木兰草原、木兰山、木兰天池、锦里沟、清凉寨、东湖海洋世界、木兰古门、云雾山、长春观、古琴台、龙泉山、木兰湖、大好河山、道观河、九峰山森林野生动物园、大余湾。

2、2家观光游船:长江游船、东湖游船

二、充值100元的年卡,就可无限次畅游武汉地区13家景区。

13家旅游签约景点:木兰天池、木兰草原、木兰山、锦里沟、清凉寨、农耕年华、木兰古门、云雾山、木兰湖、龙泉山、大好河山、道观河、大余湾。2014大武汉旅游卡涵盖的景点这是多呀。

三、全国签约景点、酒店、餐饮、购物等商户打折优惠功能

1、快捷旅行:持卡人可享受全国100多家***以上的旅游景点享受6-8折门票优惠,次数不限。

2、宾至如归:在指定商户预订酒店机票享受优惠折扣。

3、购物**:一是持卡人可在全国指定1000多家的餐饮、购物、娱乐等商户**享受优惠折扣;二是持卡人可享台湾、香港、新加坡等境外地区的优惠商户折扣。2014大武汉旅游卡的功能之全,让人惊叹。

四、办理条件:武汉市本地户籍居民、在汉就读的非本地户籍学生、长期在汉居住或务工非本地户籍人员,以及直系亲属为武汉市户口的非本地户籍人员。2014大武汉旅游卡主要是针对武汉市民的哦。

办理网点:工行武汉市区所有网点均可办理大武汉旅游联名卡。

2014大武汉旅游卡的实行,让武汉市民不仅可以充分享受到本地的旅游资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