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旅游年票办理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洛阳旅游年票,是洛阳市旅游管理办公室推出的一种在一年零六十天时间不限次免费参观29家**景区的电子套票。很多市民对洛阳旅游年票办理规定并不清楚,那么该如何进行洛阳旅游年票办理呢,现在就来向大家介绍洛阳旅游年票办理指南:


1、洛阳市户籍人员(含县区),持居民身份证原件,可到各年票发售点办理。无需照片,****办好!

旅游年票办理点地址:

中州路304号(博物馆西侧八达航空内)

中州中路244号(金水湾酒店对面八达航空内)

解放路与凯旋路交叉口(宇琦广告公司)

中州中路312号付25号(王城公园西门众望售票处)

2、在洛大中专院校(国家承认学历,经***门备案的**院校)凭本市学生证原件,可到各年票发售点办理。

3、非洛阳市户籍人员在洛阳长期工作、学习或居住一年以上时间,满足下列条件之一,方可办理:

1)在洛阳的事业单位或**机关,可开具单位证明,并复印一份,本人带上证明以及身份证到年票办进行办理。

2)在洛阳长期居住的,可到所居住地街道办事处或派出所开具长期居住证明,并复印一份,本人带上证明以及身份证原件到年票办进行办理。

3)办理洛阳暂住证,暂住证是有效期之内的,本人可直接携带暂住证以及身份证原件到年票办办理。

4、洛阳旅游年票购买每张60元。

看完这个洛阳旅游年票办理指南的介绍,相信市民们对洛阳旅游年票办理更加有所了解,祝大家顺利办理到洛阳旅游年票,一览洛阳的优美风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