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夏季旅游好去处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浙江的美景在全国可是十分别致的,不信你就先来看一看浙江夏季旅游好去处吧。灵山秀水会让你痴迷、会让你心醉。会让你乐不思蜀。


1、乌镇

作为中国人心中NO.1避暑胜地,乌镇的秀美风景,自不在话下。任贤齐的《外婆桥》在乌镇拍MV,李少红的《红楼梦》在乌镇取景,还有黄磊的《年华似水》,以及后来的刘若英也在这里做了广告,那种幽静和落寞深深的吸引着每位游客。小桥流水,江南水乡,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和祥和。处处**江南水乡美景,还真是未老莫还乡,还乡需断肠!这个浙江夏季旅游好去处,这是让人魂牵梦绕。

2、雁荡山

雁荡山位于中国东南温州市境和台州市南部,是中国**名山之一。始开发于南北朝,兴于唐,盛于宋,素有“寰中绝胜”、“海上名山”之誉,史称“东南**山”。雁荡山以山水奇秀闻名,素有“海上名山”、“寰中绝胜”之誉,史称“东南**山”。因山顶有湖,芦苇茂密,结草为荡,南归秋雁多宿于此,故名雁荡。雁荡景观,奇闻**,说它是浙江夏季旅游好去处实不为过。

3、千岛湖

杭州市千岛湖风景名胜区是长江三角洲地区的后花园,景区内碧水呈奇,千岛百姿,自然风光旖旎,生态环境佳绝,因湖内拥有1078座翠岛而得名。千岛湖以千岛、秀水、金腰带为主要特色景观。千岛湖是中国*批***风景名胜区之一,也是中国面积*大的森林公园,是“杭州——千岛湖——黄山”名山名水名城**旅游线上的一颗璀璨明珠。

也不知道小编关于浙江夏季旅游好去处的**,是否合乎大家的心意。不过可以可以肯定的是,只要你到了浙江,就一定能够看到让你满意的好景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