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旅游年票一卡通景点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北京为了开发北京周边精细化旅游,力推低碳绿色出行,推出了北京旅游年票一卡通,极大地方便了市民的旅游,也为市民带来了实惠。可是旅游年票都包括哪些景点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北京旅游年票一卡通分别按照人文、科技、长城、避暑、登山、赏花、红叶、草原等类别,**给市民在不同季节选择*适合游览的目的地,更具有人性化。

年票按地铁旅游、公交车旅游、自行车骑行旅游、自驾车旅游等出行方式编排,北京旅游年票一卡通景点有:

地铁出行:孔庙和国子监博物馆、北京古观象台、中国铁道博物馆.正阳门馆、北京警察博物馆、中国地质博物馆、历代帝王庙、北京天文馆、中国古动物馆、北京市古代*币展览馆、北京李大钊故居、郭沫若纪念馆、梅兰芳纪念馆、中国紫檀博物馆、北京晋商博物馆、中华民族园;

公交出行:八达岭古长城、八达岭水关长城、古崖居风景名胜区、詹天佑纪念馆、国家动物博物馆、北京艺术博物馆、中科院植物园、中国航空博物馆、云蒙山长城遗址公园、麟龙山风景区、仙西山旅游区、梦幻紫海香草庄园、聚灵峡灵山古道、百花山森林旅游区、百花谷百里画廊(乌龙大峡谷)、百里画廊(硅化木中心)百里画廊(朝阳寺)百里画廊(龙王庙)百里画廊(关帝庙);

骑行出行:中国铁道博物馆(东郊馆)、定都阁旅游风景区、灵溪风景区、花仙子万花园、中国第四纪冰川遗迹馆、田义墓博物馆、慈善寺、鹿世界主题公园;

自驾出行:七彩蝶园、中都草原、三羊古*山风景区、廉泉响谷风景区、灵慧山旅游景区、黑坨山风景、区闪电湖(沽水福源)、天门山风景区、青菁顶风景区、仙居谷风景区、莲花山森林公园、康西草原、松山森林旅游区、野三坡白草畔。

北京旅游年票一卡通的确不错,其中70%景区可以通过公共交通直达,为北京绿色生态文明建设和降低出行污染都会有不小的贡献,是大家北京旅游的好助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