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河南旅游年票一卡通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2014河南旅游年票一卡通


河南旅游年票一卡通是很受群众欢迎的,一卡在手等于拥有几十张景区年票,又具有十多个城市的年票资格,实惠和便利实实在在。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它都能提供哪些**服务吧。

河南旅游年票一卡通完善了本地天天游、全省特色游、周边自助游、全国配套游的全方位服务。当一个景区的年票使用,就包括五龙口年票、芒砀山年票、曹丞相府年票、跑马岭年票、太行大峡谷年票、薄山湖年票、函谷关年票、五朵山年票等。当一个城市的年票使用,就拥有新乡年票、郑州年票、许昌年票、平顶山年票、安阳年票等,多个城市任你游。作为几个景区的通票使用,即便2、3次都很值。焦作青天河、云台溶洞、陈家沟、丹河峡谷4个景区的门票是200元,用年票2次就免票400元;鲁山好运谷、龙潭峡、十八垛、昭平湖4个景区的门票是140元,用年票3次就免票420元。芒砀山门票80元,商丘古城通票100元,用一次就值。

河南旅游年票一卡通有81家免票景区,包含焦作青天河、济源五龙口、三门峡函谷关、商丘芒砀山、周口老子故里、许昌曹丞相府、驻马店薄山湖、郑州动物园以及徐州汉兵马俑、北京八达岭动物世界等。39项优惠内容涉及开封年票16景区,山东年票120景区,陕西年票80景区,全国参团优惠60景区,以及康**庄园、丰乐园热带雨林、宝天曼漂流和北京石景山游乐园、宁夏沙坡头等。附赠郑州千家商户的打折待遇。

河南旅游年票一卡通提供的服务不错吧!自发行以来,就受到社会的广泛赞誉,也提升了旅游年票产品在河南市场和群众中的公信力和良好形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