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暑假避暑胜地有哪些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暑假旅游已经成为人们的一种消遣方式,但是2014暑假避暑胜地有哪些呢?这就需要我们动一动脑筋啦,西湖可是*佳的旅游好去处,光是西湖十景就让你欲罢不能,下面就具体来看看2014暑假避暑胜地的详细情况吧。


西湖在中国旅游景点排行榜上也是赫赫有名,这也是2014暑假避暑胜地为什么要**西湖的原因之一。

“上有天堂,下有苏杭。”而杭州的天堂地位,多半是由于西湖。

旅游资源:西湖有十景,苏堤春晓、曲苑风荷、平湖秋月、断桥残雪、柳浪闻莺、花港观鱼、雷峰夕照、双峰插云、南屏晚钟、三潭印月而“苏堤春晓”为十景之*。苏堤由苏东坡在杭州做官时修成,堤上种满了香樟树等植物,全年常绿,春天时堤上桃花盛开,令人心旷神怡。为纪念白居易而命名的白堤同样值得一看,它的特点是一株柳树一株桃,每到春天桃红柳绿时,游人走在白堤上时似在画中行。西湖一年四季都有美景,春天的桃柳、夏天的荷花、秋天的明月、冬天的寒梅。

风味特产:西湖绸伞形制精巧,色彩绚丽,是西湖特产之一。西湖龙井“色绿、香郁、味醇、形美”,是茶叶中的佳品。

要是你对小编介绍的2014暑假避暑胜地感觉不错,那么你就要提前做一些了解啦,例如看看西湖旅游攻略之类的文章,这样就会在西湖旅游当中玩得尽兴,玩的开心,也会玩的潇洒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