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份适合旅游的地方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6月即将到来,意味着有一个旅游高峰期的到来,很多游客都开始关注6月份适合旅游的地方,各大网站也纷纷推出以6月份适合旅游的地方为主题的文章,现在就让我们来为大家**几个6月份适合旅游的地方:


1、新疆

新疆**尔自*区是举世闻名的歌舞之乡、瓜果之乡、**玉石之邦。新疆幅员辽阔,地大物博,山川壮丽,瀚海无垠,古迹遍地,民族众多,民俗奇异。旅游资源极为丰富,手抓饭、羊肉串、葡萄干、哈密瓜,***的诵经声、挺拔的胡杨、天山的冰雪、喀纳斯的**,这就是新疆,大美的新疆。

2、长白山

长白山位于吉林省东南部与朝鲜接壤的边陲地区,是中国与朝鲜的界山,绵延约1000公里,中国境内的主峰白云峰海拔2691米,是东北**峰。长白山的特点是景观从未经过人工雕琢、修饰、而是自然形成的。长白山像个混沌初开的世界,有一种神秘色彩。长白山是个“雄山托天地,林海藏珍奇”令人神往的地方,给人以天地悠悠,壮阔超凡之意。

3、三峡

三峡是瞿塘峡、巫峡、西陵峡三大峡谷的总称,从自然上说三峡是美丽长江的标志性河段,从人文上说三峡是长江文明的华彩乐章。长江三峡犹如一幅神奇的自然画卷和文化艺术走廊,是集游览观光、科考怀古、艺术鉴赏、文化研究、民俗采风、建筑考察等为一体的***旅游风景名胜区。雄伟壮观的山水风光、厚重的历史文化和众多的名胜古迹使三峡成为我国**的**旅游线和举世闻名的观光旅游胜地。

6月份适合旅游的地方就先为大家**到这里,不知道你选中了哪一个呢,相信无论你选择的是哪个景点,这次6月之旅都将成为一个难忘的记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