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北京周末休闲好去处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5月北京周末休闲好去处


找个周末,静下心到北京好好转转,在能让自己放松的地方享受早春的阳光之旅。春天来了,踏青赏花谈谈情恋恋爱,跟小编一起追寻5月北京周末休闲好去处。

南锣鼓巷

南锣鼓巷是北京*古老的街区之一,但是近几年却成为许多时尚杂志报道的热点,不少电视剧还在这里取景拍摄。作为我国惟一完整保存着元代胡同院落肌理的棋盘式传统民居区,这里的清晨带给人不一样的感觉,暖暖的阳光斜擦着树梢洒满整个巷子,到处是忙碌的步履和穿梭的车子,人们沉醉在暖暖的晨光中。

经过近两年的清理修缮,南锣鼓巷不仅挖出了洪承畴的门墩,在中段靠北的位置,还将清末京城五大当铺之一的万庆当铺也拆了出来,一副完好的清朝老当铺门脸,看上去高大而有气势。不经意间,许多酒吧和文艺小店开始在这条古老的小街上出现,每天都有很多人来此体验老北京四合院的气息,远离喧闹,享受身心的放松。

天坛公园

天坛公园非常大,随处可见胸前戴着年票的大爷在午后的阳光下悠闲地散步。天坛公园看点有两个:一是天坛古建筑,二是古树。

祈年殿是古代皇帝祭天的主要场所,远远看去,为三层圆亭形,三层的屋面上边均为蓝色琉璃瓦,整个建筑宏伟大气。祈年殿一层为红色格子木门窗,上边刻着各种古花纹,花纹图案为金黄色,耀眼夺目。门上和二三层**立面刻画着蓝色为底的金色图案和顶上的琉璃瓦相呼应。

5月北京周末休闲好去处?你有没有好的地方,可以和大家一起分享哦。当然还会有其它很多的旅游景区供大家选择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