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份去哪里旅游好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爱好旅游的朋友都知道,六月份是个特别适合旅游的季节,天气暖和了,大家可以轻装出行。可是到里旅行好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2014六月份去哪里旅游好.


1、长白山

长白山在中国一侧的*高峰是白云峰,海拔2691米,为中国东北**高峰。2014六月份去哪里旅游好?长白山就很好。长白山是一座*型复式*山,由于其*特的地理位置和地质构造,形成了神奇壮观的*山地貌,典型完整的动植物资源,富有北国情趣的冰雪风光。

2、青城山

青城山位于四川省都江堰市西南,是中国道教发源地之一,属道教名山,国家***景区。于2000年同都江堰共同作为一项世界文化遗产被列入世界遗产名录。2014六月份去哪里旅游好?青城山也不错。全山林木青翠,四季常青,诸峰环峙,状若城廓,故名青城山。青城山在四川名山中与剑门之险、峨嵋之秀、夔门之雄齐名,有“青城**幽”之美誉。

3、木兰围场

木兰围场被称为是:“云的故乡,花的世界,林的海洋,水的源头”。这里海拔在1000米以上,主要由塞罕坝国家森林公园、御道口草原森林风景区和红松洼国家自然保护区等三大景区组成。山脉连绵不绝,草原一望无际,溪流静静流淌;野花点缀其中,牦牛羊群漫步其上,好一幅塞上美景!

2014六月份去哪里旅游好?这些地方都是很不错的。无论去哪一个地方,都会让大家有一个不同寻常的六月,会让大家不知不觉中心情变得更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