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西安暑假游玩好去处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暑假要到了,西安暑假游玩好去处成为不少学生一族的讨论话题,很多家长对西安暑假游玩好去处也很是关注,现在就让我们来向大家**2014西安暑假游玩好去处:


1、秦岭野生动物园

秦岭野生动物园地处秦岭北麓浅山地带,距西安市区28公里,由西安旅游集团投资建设的西北地区*家野生动物园。全园占地2600余亩,展养着以秦岭四大“名旦”——大熊猫、羚牛、金丝猴、朱鹮为特色,以及来自世界各地具有代表性的野生动物共300多种、10000余头(只)。景区绿树环抱,丰草长林,与连绵起伏、千峰碧屏的秦岭山脉融为一体,徜徉在丛林与花径之间,听百鸟与清风唱和,看猛兽与群山相伴,令人心旷神怡。

可容纳3000多人同时观看的马戏大世界、海洋动物表演馆、鸟类动物表演场、广场欢乐大戏台为游客免费提供精彩纷呈、惊险刺激的动物和歌舞表演。同学们在与动物亲密接触的同时,还可去游乐场体验刺激的娱乐设施,在欢声笑语中完成美妙的暑假游玩。

门票

旺季:100元

淡季:80元(学生、老人半价)

建议游玩时间:3小时

位置:位于秦岭北麓浅山地带,距西安市区28公里。

地址:长安区秦岭北麓环山生态旅游带。

交通

东线:游9路金花北路——秦岭野生动物园

南线:321路南门——绿园转游9路——秦岭野生动物园

西线:322路劳动路——子午大道转游9路——秦岭野生动物园

环山旅游1号线:大雁塔北广场——秦岭野生动物园(周六周日及法定节假日)

2、朱雀森林公园

近年来,野战游戏成为一项非常热门的户外活动,街头巷尾也都在大谈特谈野战游戏。野战游戏其实是一种模仿军队作战的游戏,参加者都穿上各款军服,手持玩具BB枪,配备各款野战装备,穿梭丛林之间,展现各种队形阵势,个人技巧,全部投入扮演一个士兵或将领的角色。

秦岭九龙潭风景区,位于秦岭北麓、西安市长安区境内的喂子坪。真人CS实战游戏,不仅能够增强体质,放松心情,还能锻炼自己的判断能力和胆识,而且对于提升集体的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团队的竞争力,是一种很好的训练方式。适合不同年龄,不同集体,这应该会是一次与众不同的体验吧!

地址:沣峪口转盘正南13公里处,九龙潭景区或朱雀森林公园内!

门票:30元

开放时间:7:00-18:00

建议游玩时间:4-6小时

地址:位于西安市户县南部东涝河上游。

交通

平时可去西安市汽车站(水司汽车站)或者城南客运站坐去户县的客运车,到户县三球仪车站下车,转乘去朱雀森林公园的班车。

3、曲江海洋极地公园

曲江海洋极地公园分为海洋馆和极地馆两个展馆:海洋馆是我国西部**家大型海洋主题公园。馆内水体总量约为6000吨,设计养殖的淡水、海水生物300余种,数量12000余尾(只)。极地馆于今年2月份刚刚建成开放,是我国西北地区**家展示极地动物的主题公园,展示企鹅、北极熊、北极狐、白鲸、花鲸、海狮、海象、海豹、海牛等极地动物。

曲江海洋极地公园不仅填补了西北海洋旅游资源的空白,并在国内同等项目中**了海洋科普馆面积、热带雨林馆体量、布氏鲸标本长度等多项国内之*。同时还拥有国内海洋馆中*高的圆柱缸,内地*次引进*先进、屏幕*大的高科技虚拟海洋生物展示系统。规模*大的音响组合等多项纪录。

开放时间:9:00-23:00

建议游玩时间:4小时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曲江二路1号。

交通:乘坐601路(或501,游8),2站路程,在曲江海洋世界站下车即到。

大家看完我们**的2014西安暑假游玩好去处,是不是已经按捺不住对暑假的期待之情了呢,那就好好用功读书,暑假才能更加安心游玩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