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自由行好去处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厦门是个很适合无主题的城市徒步的地方,因此许多朋友都会选择厦门自由行。虽是无主题徒步,那也得知道去哪里合适,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厦门自由行好去处有哪些。


1、南普陀寺

南普陀寺在厦门岛南部五老峰下。始建于唐代,为闽南佛教胜地之一,是厦门自由行好去处。寺内天王殿、大雄宝殿、大悲殿建筑精美,雄伟宏丽,各殿供奉弥勒、三世尊佛、千手观音、四大天王、十八罗汉等,藏经阁珍藏佛教文物丰富多彩,有**、佛像、宋代铜钟、古书等,明万历年间**《妙法莲花经》和何朝宗名作白瓷观音等*为名贵。寺宇周围保留众多题刻,**的有明万历陈第、沈有容题名石刻和清乾隆御制碑。寺后崖壁“佛”字石刻,高一丈四尺,宽一丈。寺后五峰屏立,松竹翠郁,岩壑幽美,号“五老凌霄”,是厦门大八景之一。

2、厦门大学

厦门大学依山傍海,正大门与南普陀寺景区大门紧邻,另一边则是美丽的海滨沙滩与胡里山炮台,被誉为“中国*美丽的校园之一”,也是厦门自由行好去处。校园依山傍海,附近有南普陀寺和胡里山炮台,风光秀丽。校园中有芙蓉湖和情人谷等景点,静谧而浪漫。除去自然的景色风光,厦门大学的建筑也很值得欣赏,这里的旧建筑被喻为“穿西装,戴斗笠”,意思是中西风格结合。

3、中山路

中山路是厦门目前保留较完整的展现近代历史风貌的旧城街区,拥有小走马路、陈化成故居、中华**圣堂等众多人文古迹。中山路也是目前全国**一条直通大海的商业街,成片的南洋骑楼建筑、流光溢彩的LED夜景、琳琅满目的各色闽台特色小吃和回响在小巷街坊间的古老南音。2012年6月,厦门中山路成功荣获“中国历史文化名街”的称号。

小编介绍的这些厦门自由行好去处,不错吧。在中山路或台湾小吃街吃你喜爱的美食是不容错过的美食之旅,这些景区*适合大家徒步旅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