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暑期情侣旅游好去处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学生情侣都打算趁着暑假一起去游玩,不少网站都有关于2014暑期情侣旅游好去处的讨论,如果你还没选好合适的2014暑期情侣旅游好去处,不妨先来看看这个2014暑期情侣旅游好去处**:


1、大理古城

上榜理由:

大理是**情侣梦想开始的地方,是一部现世安稳、岁月静好的**。浪迹在古色古香的大街小巷,清风明月相伴,听小城诉说旧事遗梦,踩着青石板看扎染古玩,去天龙八部城寻访段氏家族的踪迹,去蝴蝶泉体会阿鹏金花纯洁的爱情,走进那数千年积淀的厚厚的文化,享受那份难得的安宁。对于每一对蜜月旅行的新人来说,大理都是真实的,无为的,宽容的,和谐的。

交通:

飞机——大理机场有往返昆明、西双版纳、广州的航班。

*车——大理和昆明之间往返的旅游专列,车程8-10个小时,票价为67元到90元不等。

汽车——大理下关有三个长途汽车站;游客还可在大理护国路、复兴路上的酒吧、旅行社、小餐馆内买到开往丽江、中甸的车票。

出租车——起步价一般为5元,每公里加价1.4元。

饮食:

品尝大理美食可前往古城中的护国路,具有白族、藏族等少数民族特色的餐厅随处可见。特色食品有:砂锅鱼、扯扯面、生皮(海格儿)、烤饵块、邓川乳扇。

住宿:

古城内有许多家庭旅游、经济客栈;**酒店较少,基本为3-5**,价格在200-700元之间。

特色商品:

用天然大理石制作的文房四宝、花盆、花瓶、灯具等工艺品;白族蜡染、扎染等富有民族特色的手工艺品;邓川乳扇、下关沱茶、大理雪梨、剑川木雕等特产。

特色活动:

正月初一至十五鸡足山朝山会、农历正月初五葛根会。

注意事项:

夏秋之交的大理气温下降很快,*好带上秋衣,以防着凉。

2、三亚

上榜理由:

三亚,是个被上帝宠坏了的地方。上帝把*宜人的气候、*清新的空气、*和煦的阳光、*湛蓝的海水、*柔和的沙滩、*美味的海鲜…都赐予了这座海南岛*南端的海滨旅游城市。在这里,你会被大海所感染,和风熙日,走在细腻柔和的沙滩,嬉戏在清爽透肤的海水中,浪花朵朵,笑语声声;在这里,你能体会到“海枯石烂”的份量,情人桥上眺望海天相接的绝美,天涯海角旁许下*真的誓言,相伴相依、牵手一生,是你**不能错过的2014暑期情侣旅游好去处。

交通:

飞机——三亚目前已开通上海、北京、天津、广州、港澳、等地的航线,与境内外63个城市通航。

*车——三亚已开通至北京西、上海南、广州等地的直达车次,而从海口至三亚约四小时。

汽车——三亚每20分钟会有一趟发往海口的专线快车,每天约20个班次发往广东、广西、湖南、江西等省的长途客车。

出租车——起步价为2公里5元,2公里后每公里2元。

饮食:

三亚市区著名的海鲜大排档有春园海鲜广场、明润168、东山羊肉馆、来是福、红沙鱼排、黄流老鸭等,大东海和亚龙湾则以酒店自助餐为主。*受欢迎的海鲜有蒸海胆、蒸带子、鲍鱼仔、生吃龙虾、花蟹滚粥、椒盐赖尿虾、清蒸石斑鱼、苏眉鱼等。

住宿:

一般选择住在亚龙湾、大东海或三亚湾的酒店。另外,蜈支洲岛上的度假村很适宜度假。

特色商品:

三亚所产的工艺品和旅游纪念品目前已有上百个品种,其中珍珠水晶、贝壳制品、海产干品、椰子系列、咖啡系列、果干肉干、岛服是必买的三亚七大特产。

特色活动:

三月三旅游节庆活动、七夕天涯海角婚礼节、九月初九南山长寿文化节、每年11月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

注意事项:

携带防晒指数在40以上、防水性好的防晒霜,准备预防中暑、肠胃疾病的**、蚊不叮等防蚊虫叮咬的药水。吃海鲜时不宜喝啤酒,吃海鲜后一小时内不要食用冷饮、西瓜等食品,且不要马上去游泳。

【温馨提示】

以上景点门票等各种价格仅供参考,如节假日或特殊节日如有上涨请以景点公布的实际价格为准。

3、拉萨

上榜理由:

在离天堂*近的地方,感受雪原神秘的宗教氛围。爱情,在这里成为一种接受神旨的宿命。在大昭寺里,沿转经道走一走,一起在佛前许个愿,点上一盏为爱相守的长明灯。在电光石*的瞬间,此刻携手的人儿,坚定一生不离不弃的信念。“那一天闭目在经殿香雾中蓦然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转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啊不为修来生只为途中与你相见”。这便是仓央嘉措的拉萨,圣洁之地,盈满了深沉的爱意。

交通:

飞机——目前很多国内城市都有可以到达拉萨的航班,其中成都每天有2-3个飞往拉萨的航班。

*车——目前北京、成都、重庆、兰州、西宁、上海、广州等城市都有发往拉萨的*车。

其他——不管远近只要是在拉萨市内打的一律10元;乘坐市内三轮车通常不会超过10元;很多旅馆会提供自行车租赁,每天租金约在20元左右。

饮食:

藏餐中具有代表性的是炸羊排、糌粑、酥油茶、青稞酒、酸奶、藏式包子等。德吉路和北京路上汇集了各地美食,如尼泊尔菜、印度菜、藏餐、川菜、西餐,还有不少酒吧。

住宿:

拉萨酒店、宾馆、客栈遍布大街小巷,高中低档全有,可选择余地很多。

特色商品:

在拉萨购物,工艺品主要集中在八廓街(八角街),有各类藏饰、尼泊尔式的首饰、挂件、小工艺品、法器、地毯、挂毯、唐卡等,一般三分之一的价格即可成交;藏药、虫草、藏红花等需在西藏藏药厂、拉萨藏药厂或其门市部买,但不还价。

特色活动:

藏历六月底七月初雪顿节,藏历5月15日林卡节,藏历4月15日萨噶达瓦节,藏历1月1日藏历新年,藏历7月6日-12日沐浴节,藏历8月望果节,藏历9月22日降神节,藏历10月15日吉祥天母节,藏历10月25日燃灯节。

注意事项:

去拉萨之前可以提前四天或一周服用高原安之类的缓解高原反应的药物。去之前如果感冒,需病好之后才可进藏。如果在拉萨出现重感冒应尽快去医院输液或吸氧,不及时治疗很容易引起其他严重疾病(肺水肿、浮肿等)。

贴有“西藏旅游”标志的汽车不是旅游部门准许经营的汽车,游客要谨防上当。

不论是哪个季节去拉萨,都要带上墨镜和防晒装备。拉萨早晚温差很大,需带保暖的衣服。

大家看完这个2014暑期情侣旅游好去处**,是不是已经按捺不住对暑假的期待之情了呢,那就赶快带上心爱的她一起亲自感受这些2014暑期情侣旅游好去处的魅力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