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暑假避暑旅游好去处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在炎炎的夏日我给大家**几个暑假避暑旅游好去处,既可以开开心心的旅游,又可以消暑,岂不是两全其美的事情。


暑假避暑旅游好去处*推龙雪山,龙雪山是北半球*南的大雪山。山势由北向南走向,南北长35公里,东西宽25公里,雪山面积960平方公里,高山雪域风景位于海拔4000米以上。是云南亚热带的**山地,从山脚河谷到峰顶具备了亚热带、温带到寒带的完整的垂直带自然景观。雪山自然旅游资源丰富,景观大致可分为雪域、冰川景观、高山草甸景观、原始森林景观、雪山水景等。

暑假避暑旅游好去处,素有“大树华盖闻九州”之誉的天目山不能不算一个,地处浙江省西北部临安市境内,距杭州84公里,在杭州至黄山旅游度假**段。主峰仙人顶海拔1506米。古名浮玉山,“天目”之名始于汉,有东西两峰,顶上各有一池,长年不枯,故名。莫干山,为天目山之余脉,是中国**的度假休闲旅游及避暑胜地。莫干山山峦连绵起伏,风景秀丽多姿,景区面积达43平方公里,它虽不及泰岱之雄伟、华山之险峻,却以绿荫如海的修竹、清澈不竭的山泉、星罗棋布的别墅、四季各异的迷人风光称秀于江南,享有“江南**山”之美誉。

既然您已经知道了暑假避暑旅游好去处,那还等什么呢,带着您的妻儿,背上行囊,赶快出发吧。回来后讲给您的朋友,让他们羡慕去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