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夏季旅游好去处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您来过山东吗?夏季的山东是*美的,蓝蓝的天空,碧绿的大海,金黄的沙滩,翱翔的海鸥,充满了诗意。山东夏季旅游好去处很多,现在小编就带您来看一看。


要说山东夏季旅游好去处,就得先说一说九如山瀑布群风景区,它以山、瀑、栈、溪、泉、潭,100%纯净的自然山水闻名,峡谷幽深、藤林缠绕、青山碧水、景色怡人,超低气温成为游客消夏避暑的**去处,尤其是景区的核心区域九如峡谷,不仅集中了九如山数十个瀑布,形成了中国北方**罕见的峡谷丛林奇观,而且就像一个大型的天然空调,清凉袭人,景色醉人。九如山夏日平均气温不到20℃,游客在十公里实木制栈道上曲折前行,不仅可以欣赏到数十个瀑布的壮观与多变,而且还可以在八大潭面上感受山泉的清凉。

山东夏季旅游好去处还有泰山方特欢乐世界项目,泰山方特欢乐世界项目位于泰安市泰山区东部新区,属***大型高科技科幻主题公园,由恐龙危机、飞越极限、神秘河谷、聊斋、维苏威*山、海螺湾、未来警察、生命之光等17个主题项目区组成,包含主题项目、游乐项目、休闲及景观项目300多项,总投资20亿元,占地50万平方米,设计年接待游客量400万人次。泰山方特项目将综合运用声、光、电、数字技术、自动控制、人工智能等高科技手段,向游客展示包括泰山文化在内的中华五千年文化,游客可以在虚实结合、亦真亦幻、动感交互的体验项目中,感受现代科技与历史文化水**融的*特魅力。这些项目所有软硬件技术由深圳华强掌握**的自主知识产权,达到****水平,是真正意义上的中国人自己的文化产业主题公园。

山东旅游吧,山东夏季旅游好去处数不胜数,这里山名水秀,令人神往,在看名山大川之余,还可以品尝一下这里的风味小吃,这里的小吃别具特色,想吃了吧,那就快来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