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份去哪里旅游推荐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七月份去哪里旅游**


当我们的生活有了轻松的时间,想过一个悠闲舒服生活的朋友,你定会想到了旅游吧!那么你知道七月份去哪里旅游好呢?在我国广博的土地上,风景名胜数不胜数。每个季节都有令人忘返的美景等着我们去欣赏,特别是在七月的夏季,更是如此。下面让我们来**几个七月份去哪里旅游好的景点如何?

可以来看看盘龙峡。

盘龙峡生态旅游区以其得天*厚的山、水、森林等自然生态资源禀赋,成功开发了峡谷漂流、栈道观光、瀑布观光、峡谷品氧、大型梯级天然泳池、全国*大的水车群、全国*具风情的山顶木屋度假村、岭南仅存的古老织布村、高空溜索、越野卡丁车等等生态休闲型旅游产品。其中*有名的是“腾龙飞瀑、聆天飞瀑、烟雨飞瀑”三大天然奇观,水势变幻属南国罕见,*大的腾龙瀑布落差达90米,是广东省落差*大的瀑布。这样,七月份去哪里旅游好呢,盘龙峡*好不要错过的。

另外,山东的青岛也是七月份旅游不错的选择。青岛是一个旅游的海滨城市,由于这里靠近海边且又处于温带气候,所以,这里的气候一年四季都比较温暖潮湿。夏季我们感觉不到炎热,冬季感觉不到寒冷,是我们旅游的好去处。青岛的海洋极地世界是一个综合性的旅游项目,在这里我们不仅可以观赏到各种各样的海底景观,而且还可以购物、休闲。工作之余,来这里舒缓一下心情确实是不错的选择。崂山,也是青岛的特色旅游景点之一。崂山以其啤酒而文明中外。由于这里的环境比较优美、空气清新,水质甘甜,所以,这里的出产的啤酒很受顾客的欢迎。

朋友,当七月份天热了,我们不妨看看上面的这些七月份去哪里旅游好景点**,选择自己喜欢的地方,去看看,赏赏风景,消消暑气,散散身心,过一个让美景陪伴的七月如何呢?祝你过一个开心悠闲的七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