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学生暑假旅游去哪里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每年到了暑假,都是学生们旅游的*好时机。这时,同学们可以有充足的时间,陪伴爸爸妈妈一起去旅行啦。可是,2014年学生暑假旅游去哪里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1、莫干山

莫干山以清凉世界闻名遐迩,山上百余座别墅楼阁,翠竹遍野,林木葱茏,泉瀑满谷,云雾变幻,环境清幽.2014年学生暑假旅游去哪里?莫干山是个好去处。莫干山已有2000多年的开发历史,自然景观*特,景区植被覆盖率高达92%。遍山竹海,日本冷杉和宋代银杏挺拔,流泉飞瀑随处可见。莫干山多雨多雾,雨后大雾更是一绝,山腰以下全被云雾吞没,塔山之顶飘浮于云层之上,如大海中的小岛,又像空中楼阁,虚无飘渺,好似仙境一般。

2、瓦屋山

瓦屋山国家森林公园位于四川盆地西沿的眉山市洪雅县境内,距成都180公里。瓦屋山是全国*大的国家森林公园。大片的原始森林,让瓦屋山的夏季变得十分凉爽,平均温度在20度左右。要说2014年学生暑假旅游去哪里?瓦屋山可是好去处。从平地上升到海拔三千多米的山顶,植物种类繁多。核心景区瓦屋山是中国历史文化名山,道教发源地,中国鸽子花的故乡,世界**花的**。夏天,瓦屋山山顶15000亩冷杉、剑竹吐翠,郁郁葱葱,夏意盎然。

3、天目湖

天目湖地处江苏常州溧阳市,离常州市区约80公里,此处是江苏、浙江、安徽三省的交界处。中国有很多湖,而这江南之湖是别有特色的。天目湖有沙河、大溪两座***大型水库,因属天目山余脉,故名“天目湖”,具有江南水乡的特点,水、山相连,江南的柔情与山水相融,寻梦湖畔,有比西湖更**的山水,有比太湖更渊远的烟波浩渺。按照游玩的主题,天目湖整个景区大致可以分为天目湖山水景区、天目湖御水温泉和天目湖南山竹海等三个板块。其中南山竹海和御水温泉距离较近,步行十到二十分钟即可到达,山水园相聚较远,可以分开去游览。夏天的天目湖,因湖水的浸润,周围的湿度和凉意让夏天变得惬意。南山竹海郁郁葱葱的竹林,挡住了阳光的热量,把阵阵凉意留给前去避暑的人们。

通过小编的介绍,大家对2014年学生暑假旅游去哪里,都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大家能在暑假玩得开心,难得放假,同学们可一定要记得多陪陪父母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