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暑假适合到哪里旅游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的暑假就快到来啦,同学们一定会想着在暑假陪父母,或是和同学一起去旅游。暑假时天气炎热,一定得找些凉快的地方才好。小编就给大家介绍2014暑假适合到哪里旅游吧。


1、贵州赤水

贵州向来是避暑胜地,而位于贵州与四川交界的赤水,山清水秀,植被茂密,水资源丰富,有“竹子之乡”、“桫椤**”、“千瀑之市”的美誉,因此更是避暑天堂。2014暑假适合到哪里旅游,自然是这里啦。来到赤水,*先要去看看这里***的景点———赤水大瀑布,这个景点又名“十丈洞”,原因是当地人把瀑布称为“洞”,“十丈”一点也不夸张:大瀑布高76米,宽80米,是我国丹霞地貌上*大的瀑布,也是我国长江流域上*大的瀑布。

2、江西武功山

武功山地处江西萍乡市东南边境,地处低纬度亚热带季风气候区,夏季*高气温23.C,是良好的避署胜地。自古为江南三大名山之一,其主峰白鹤峰海拔1918.3米。2014暑假适合到哪里旅游?金顶日出,天上草原,云海,是夏天*美的景色。“如果你爱一个人,就带他来爬武功山。”这样的说法一点都不夸张,因为武功山烟雾迷蒙,充满了神秘和浪漫的气息。从金顶到发云界,全是高山草甸,而且绵延不绝,满眼的绿色,让人有纵马驰骋的冲动。

3、青海德令哈

德令哈的夏天永远是28℃上下,在中午明亮的阳光里还能看到城市远处山顶上积雪闪着白色的光芒,河水总是冰凉的,手探进去感觉不到一点温暖,油菜花在七八月份的时候才开得遍地都是金黄。如果是清晨或夜晚,还需要披一件长袖的薄衫,才不会觉得有些冷。这里的夏天,天黑得特别晚,晚上八九点钟的时候,天空还透着一丝蓝色的亮光,吃过饭出门遛弯的人们会在夏日夜晚的广场上拉起手跳藏族的锅庄舞,而金色的月亮就真的挂在树梢上,欢快的音乐声把夏日*后一丝燥热的风裹挟了去,头发被凉风吹起,飘起来又荡下去。

通过小编的介绍,大家对2014暑假适合到哪里旅游,都有所了解了吧。希望同学们在暑假能好好放松一下,开心地游玩一番,开学后可要记得好好学习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